微熱一週間.jpg

【心得】
書名:微熱週間
作者:九条AOI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淺野一直很受到公司前輩──和久井的照顧,而當一見到貌美的和久井赤裸著上身,淺野瞬間竟感到全身發燙,不自覺的對和久井產生一種情欲…。

我要更正我之前給這本的負評XDDDDDDDDDDDDD

我最近大概真的太累了,突然覺得這種無腦的漫畫好好看!(毆)

雖然這本的劇情銜接真的很生硬
主角兩人的感情展也好突然
而且小受說要離職後,兩人還能硬跟公司凹到有薪假跑去渡假
他們真是金融危機之下的惡瘤啊!(誤)

但我其實還頗喜歡這本的小受的
和久井很自我中心、做事也很有主角
淺野一直都是被和久井拉著跑
這種相處模式跟其他BL漫畫比較不一樣

只可惜是九条老師的說故事能力其實不太好...(雖然H很激)
沒能把和久井跟淺野做到最有趣的發揮
相較之下,同樣類別的情侶與題材,秋葉東子的書就好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