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魔女鍊金術師
作者:塩野干支郎次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我叫守流津健一,只是個很普通的德裔第三代高中生...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可是沒想到我居然是布洛肯血族,也就是由鍊金術而誕生出來的人工魔女一族。
因為這樣,被表姐禮奈以打擊犯罪為名行斂財出名之實地將我變身為可愛魔女消滅罪惡!
我再聲明一次!!
我是男的啊~~~~!!!

感想:
這本書是我老弟買的,然後擺在我的書架上(我們家的漫畫都擺在一起)
昨天晚上我太無聊了開始整理書架,於是發現了這本書
看到書名《魔女鍊金術師》,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就是穿著很暴露的辣妹魔女
但沒想到它封面上的魔女卻一點兒也不性感
我立刻問我弟:「為什麼他沒有胸部?」
不僅是封面沒胸部,連裡面的彩頁都沒有胸部!
身為魔女,就算是貧乳蘿莉好了,還是應該要有胸部的啊!!!!!!

後來所才知道
這個『魔女』根本不是女的,而是長相可愛的清純混血高中小男生......
雖然他是男的,但他卻可以穿女用的超貼緊身高叉小短褲...還不怕外露唷XD
而且他的女裝造型真的超可愛的!
遠勝於書中其他的任何一個"真正的"魔女

他當男人真是太可惜了
這些可愛的魔女變身服裝比較適合有小巧美胸的少女來穿啊>"<

(對不起,我的言論好像越來越糟糕了...可是這本書就是這麼糟糕嘛)

《魔女鍊金術師》是一部惡搞變身美少女(像是DOREMI那種)卡通的低俗漫畫
沒明確的主線與目標
但故事卻很歡樂
而且搞笑的地方不會讓人反感
加上畫風很讚、視覺上很享受
實在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漫畫啊XD

我弟說這作者的漫畫都很有趣,另一部《魔域英雄傳說》也由尚禾代理了
建議一起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