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誇張的ED
全國大會篇 10、11集

這兩話的進度怎麼這麼快?

第10集是日吉、向日VS乾、海堂

以前我都不覺得向日那裡可愛了
但看了這集後,覺得妹妹頭實在是太可愛了!


第11集是樺地VS手塚
還附加了手塚九州篇


我記得手塚九州篇+手塚復出後首戰,在漫畫裡用了相當多的篇幅
但動畫居然一話就解決了...

樺地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沒人氣
漫畫裡的樺地明明很強的啊
到了動畫卻像是快轉帶一樣被隨便胡弄過去了>"<


可憐的樺地...


動畫根本就把重點全放在跡部身上了
跡部在這裡集超級無敵帥
根本就是帥到作弊!

連新的ED裡都在耍帥......

乾脆把冰帝扶正為主角校就好了嘛>"<

第11集最尾巴有鳳與冥戶的閃亮亮鏡頭

這兩個人真的是越來越上相了XD
站在一起的美觀度超高
擺明就是要拍婚紗照嘛XD


下一集的標題是ふたり

由鳳、冥互對上大石、菊丸...
連單元名稱都變得越來越糟糕,真令人期待下一集的發展啊XD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網王動畫版都會變得很High......

明明劇情就糟糕到不行
我還是看得很快樂.......

一個人一但變成花癡啊
大概一輩子都醫不好吧


最後
這2話的菊丸聲音超怪

廣樹大叔度蜜月回來聲音就變了嗎?
我可以懷疑是因為他叫太多聲音啞掉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