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啟雙唇說愛你.jpg

【心得】
書名:輕啟雙唇說愛你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環所喜歡的青梅竹馬慎司,是個任性、霸道,又過度自我中心的大男人。
最近,環會因為他不時戲弄般地抱著自己的這份近距離接觸而緊張不已。
覺得不能再如此下去的環雖然決定要『離開慎司』,卻反而變得更想見他了……
內心和身體心動交織的學園短篇系列。
家庭教師×高中生的夏之體驗。
同時收錄造成話題的貓耳短篇。加畫新作大滿載!

感想:
首篇故事是青梅竹馬設定,所以基本上這本書在我眼裡已經及格了(啥)
書不在身邊一時不知如何寫心得
但基本上這是部好看的漫畫,看完後心情是快樂的

《輕啟雙唇說愛你》裡的互動非常可愛
小攻雖然很強勢,但其實很體貼小受
小受則是個很喜歡被人禁錮的人XD

故事大概是從兩人就互有好感的地方講起
小攻逼著小受跟他告白後,也很順其自然地就開始交往
但交往之後小受才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小攻,也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整個故事都很甜蜜,很有新婚夫婦的fu
我被閃得非常愉快

次篇故事《Drop Out》是家庭老師與他的學生
比起上一篇,其實我更喜歡這一篇
老師把學生推倒的理由我個人非常欣賞(啥)

推倒之後的互動才是本篇重點
小攻從"對人類冷漠"到"對小受產生憐愛"再到"對小受有了感情"
這進化的過程表現得滿好的
小受則是就像個高中生一樣的天然,是個好孩子

而且最後收錄的番外篇我很喜歡,雖然沒什麼劇情進展,但是罵爸爸不解風情的媽媽非常可愛XD

最後附錄的短篇《不可能什麼都了解》也超萌的
貓咪擬人化那篇讓我好想看後續>"<

《來吧春天》篇幅雖然很短,但卻很溫暖,很適合這個季節

看完後才發現その唇をひらけ的CD是遊佐X水島耶!
只是我努力了很久都找不到...(淚)
但其實我更希望是水島X武內(為什麼沒有水島攻?他明明就很適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