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的熱度.jpg

【心得】
書名:觸動的熱度 RUSH
作者:ユキムラ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金井不小心打敗了學校裡最強的東雲,不知道為什麼東雲竟然硬逼金井抱他!
金井聽到這個要求雖然感到困擾,但是和東雲相處之後,發現他其實非常純真,而開始感到動搖,最後,居然還夢見擁抱了東雲,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還收錄了龍彥X仁這對年紀差距頗大的戀愛故事哦!

感想:
東雲學長好可愛唷>////////////////////////////<

吊眼睛的不良少年好可愛唷>/////////////////////////////<

東雲學長你可以來當我家的孩子嗎?>//////////////////////////<


冬天看這種書會覺得好溫暖唷>//////////////////////////////<


東雲學長你真是個容易引起他人獸慾(?)的孩子啊>////////////////////////////<

東雲學長你那像野獸般的直覺與行動力也都好可愛唷>////////////////////////////<

東雲學長是隻暴力的大熊啊>////////////////////////////////////<


怕吵還躲進保健室想要成立保健室社的任性真的好可愛唷>///////////////////////<


天底下哪有長得這樣可愛卻這麼會打架的不良少年啦>//////////////////////<

喔這本書的劇情明明就這麼莫名其妙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好萌啦>//////////////////<


可惡東雲學長就要被金井獨佔了、被佔有時的東雲學長露出的表情也超可愛的啦!

還有金井的哥哥,你之前到底是跟哪個男人發展出超友誼關係啊?我真的超級好奇的啦
漫畫為什麼都沒有交待啦
看到金井的大哥那種志得意滿的態度,我就會好希望有人去推倒他唷(被打)

至於對本書的感想嘛...就是...
青春啊真好、金井同學我嫉妒你、啊啊青春啊真好、金井同學你小心早衰唷、青春真好~

唉...青春真好為什麼我青春的時候都沒有像東雲學長一樣的學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