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守則893.jpg

【心得】
書名:偵探守則893 01
漫畫:坂本あきら
原著:我孫子武丸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熱愛參加各種資格考的法律系畢業生.中島守,因為熱愛考試而被女朋友甩掉、被打工老闆開除,卻偶然遇到大學時憧憬的學長.御廚仁,甚至進入學長經營的「便利屋」公司…!
結果上班第一天就因為發現屍體而被當成殺人嫌疑犯,還發現學長竟是幫派第二代,公司同事全是「前」流氓…!
中島有洗清嫌疑、重歸光明的一天嗎?
洋溢幽默氣息的正統推理漫畫,正式登場!

感想: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本空虛的推理漫畫
但看完之後
我才發現,幹這一點都不空虛啊!這超萌的好不好!(拍桌)

對不起我好像方向錯誤了XD
因此我完全無法對書中的密室殺人手法有任何的評論
我滿腦子都只在思考,到底是守跟仁好,還是仁跟那個警察好(喂)

看完一集之後
我覺得守就像是仁的寵物,由仁慢慢調教的感覺確實是不錯
但是仁跟警察大人那對立的立場、那針鋒相對的唇舌激辯、那偶一為之的心軟、那...那一切,都讓我覺得還是警察大人比較有前途啊(掩面)

對不起我又離題了XD

ま~這本真的是很典型的推理漫畫
主角是個只擁有一堆證照的沒用無業遊民
最後被自己的大學學長撿回去上班
進了學長的公司才發現學長的家裡是黑道世家,現在金盆洗手不幹改做便利屋
主角就跟著學長一起去接任務
沒有到任務接一接就遇到屍體了
接下來發生一連串的事,學長就非常了不起地突破機關、找到了兇手

乍聽之下這本漫畫好像還頗愚蠢的
但他用的密室手法其實還不錯(雖然很累贅)
故事也很歡樂,又不至於太血腥或太恐怖
最重要的是,他很萌!(握)

在我搞清楚仁要跟誰在一起之前,我一定會一本不漏地看下去的(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