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率的逆轉愛.jpg

【心得】
書名:直率的逆轉愛
作者:阿部あかね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思春期的戀愛是讓人無法抵擋的!
明知道不行還是會忍不住想哭,身體也會自然的起反應。
修斗喜歡上哥哥的朋友.幸裕,因為想一起出去玩而接受的邀約,卻是超有氣氛的地方,也因此接受了誘惑。
但同時間,也對幸裕這個大人,常常一副沒什麼了不起的模樣感到難過。
其他還收錄了兩個倔強的戀人互相傷害的戀情,還有像爸爸跟孩子之間的親情轉變成戀愛的故事。

感想:
這是本不只是封面、連文案都欺騙人的漫畫(應該無誤XD)

這本的封面,看起來像是老牛吃嫩草
但事實上是完全相反的
小草長大也是很可怕的XD

《在開口說愛之前》、《在某日的星期日》
我很喜歡這篇
看起來狂氣的摩托車大叔,跟隔壁被父親拋棄的孩子
因為一場意愛(?)而慢慢產生了溫馨的情誼

故事很溫暖,不當BL看也很好看
大叔跟孩子都因為彼此得到了治癒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這樣的羈絆也能走得以什麼都更長久吧

《別哭了,我的小鹿》
雖然跟上面那篇是同樣主角的故事
但內容卻差了十萬八千里wwww
短短兩年,小鹿就長大成發情的野兔
每天都妄想著要如何推倒大叔

我真的很想問這兩年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可以讓人有如此巨大的轉變?

這篇是年下攻
我很喜歡大叔受,這篇的大叔受也非常下飯
但是,跟上篇比起來,這篇的發展實在是有點展開過頭了

《直率的逆轉愛》
一對笨蛋情侶的短篇
老實說不太好看...是還滿沒重點的故事...

《等候著你》
上班族跟居酒屋笨蛋小開的故事
這故故事是從一夜情開始的,雖然節奏有點快,但還不算太難看

《失控的青春期》
哥哥的朋友與弟弟之間的秘密戀情
我覺得很雷,所以跳過了

《煩惱再生》
這篇是篇幅很短的短篇,但我覺得很好看!

《honey》
以離別做為目標的短篇
還滿青春的

整體而言,這真是本水準落差超級無敵大的一本漫畫啊
每個短篇之間的風格也落差超級無敵大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