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級生.JPG

同級生

原作:中村明日美子

キャスト:
佐條利人:野島健児
草壁光:神谷浩史
原學:石川英郎


一開始在聽這張前,我一直以為神谷配的是佐條XD
聽到一半我恍神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把他當成受wwwwwwwwwwww
找神谷配草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微妙的詭異感啊wwwwwwwwww
還有我一直覺得找神谷教野島唱歌是本質上的錯誤啊wwwwwwwwww
我一直到第四軌才真正把神谷的聲音跟草壁連結上XD

野島的佐條我就覺得好棒
清爽萎靡但又不會刻意裝得很憂鬱



然後第三軌的原學老師超~可愛的
看漫畫時我就很喜歡老師了,希望他可以盡快從失戀(?)中的打擊站起來啊XD

第五軌的原學老師讓我完全愛上他了
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愛?
這張碟的精華就是原老師啊!(並不是)


這張的配樂做得真棒
跟劇情好合
劇情當然也不用說,不過我還是覺得漫畫比較好看耶(抓頭)
中村老師的畫面是很有渲染力的
DRAMA在很多必須要用畫面呈現的重要鏡頭都沒辦法100%表現出來
視角跟場景轉換的部分感覺起來也怪怪的

聽DRAMA的話,會覺得DRAMA比較可愛
看漫畫的話,會覺得漫畫的氣氛比較好
所以我想,拿DRAMA配漫畫看,才是最棒的做法吧XD


話又說回來
DRAMA的收尾好甜唷~~~心都暖起來了
我怎麼不記得漫畫收尾有這麼甜?XD

同級生-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