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ze.jpg

是-ze- 3

作者:志水ゆき

隆成:小野大輔
守夜:子安武人
玄間:三宅健太
氷見:平川大輔
和記:一条和矢


我最近每天的休閒娛樂(?)就是聽DRAMA
但今天早上聽了一張讓我火大的碟,於是又重新把這張拉出來重聽

聽到守夜第一次跟他媽媽吵架、罵他媽媽去死那段
我完全清醒了
我真的被嚇到了
眼淚還差點飆出來QQ

明明已經知道劇情了,可是還是覺得好心疼

然後我又在DISC 2裡被隆成第2次殺人時那裡嚇到了
可惡
隆成你是笨蛋>"<
守夜都快要哭了,你為什麼還是吵著要走

守夜說:到最後,你仍然不需要我...真的是...很惡劣呢...但已經要再見了...

啊~笨蛋隆成,你這樣叫自殺你知不知道QQ


說起來,這篇DRAMA跟漫畫,聽/看起來的感覺是兩種不同層級的
漫畫裡的隆成、守夜是很對等的,我甚至一度覺得隆成才是攻
而且當初看CAST名單時我一直幻想是小野X子安耶(大笑)

在DRAMA裡,隆成雖然仍究是個強受,但就沒有漫畫裡這麼暴力了
小野的聲音讓隆成的美型度(?)提高不少

很多人說小野配這張配得不夠粗魯,我也是這麼覺得
小野的聲音本質太帥氣了,聽聲音就是教養很好
再加上他音質天身就很三八但又清爽,沒辦法把隆成的狂野表現得百分之百XD

所以小野配的隆成呢...該怎麼說呢...沒這麼狂氣吧?
小野很努力在壓他的聲線,仍少了一點氣勢

這裡這跟看漫畫真的不同
漫畫最初隆成登場時我一度以為他是攻
但是小野的隆成,打從一開始就表現出"快來壓倒我"的嬌氣啊XDDDDDDDDDD

雖說如此,DRAMA裡隆成壓抑的溫柔倒是有充份讓我感受到了
尤其是在對於"言靈的傷害"的獨白那段,聽得我心都揪了起來>"<


整體來說
其實子安X小野的氣氛還是很棒
互動、吵架、單方面自虐的地方都很有感覺
若不是因為我太愛小野的關係,我才不會這麼挑剔XD

子安的部分表現中規中矩的沒啥好說(簡單來講就是我對子安沒愛所以沒有研究XD)


然後是關於H的部分,小野的受聲是有目共睹的...爛(喂)
但是是ZE的H我就非常喜歡,重聽了好多遍>////<

雖然很想要表現出不甘願與粗暴,可是小野嘶啞的叫聲尾音都會帶有一絲媚
聽得我心情都飛舞了起來!
那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像是想要壓抑又壓抑不了,那真是強受的最高奧義啊>////<

而且子安在配這段時,聲音裡的笑意很明顯(雖然仍是故意裝出面無表情)
一邊喊著"還不行唷隆成少爺"一邊調教著隆成
讓我徹底地見識到了守夜的S

啊真是太美好了!
這種H只有6分鐘一小段怎麼夠啊!!


但話又說回來
漫畫裡的隆成守夜明明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到了DRAMA裡,特典篇會變成這樣?XD
漫畫裡的守夜沒有這麼S啊,他雖然很自命清高但不是變態啊XD
不過我是不討厭這樣的演變啦,因為這樣的隆成更萌了(毆)
讓我不免懷疑,志水老師該不會是在看到CAST選角後,才決定要改變隆成跟守夜的個性吧?XD


最後,聽完DRAMA後,我就跑去訂小野2月要出的專輯了...囧
真是夭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