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の心に黑い羽.jpg

恋の心に黒い羽

作者:ヤマシタトモコ

CAST 
【イッツマイチョコレート!】
杉山紀彰(高知 実)、水島大宙(阪下)

【恋の心に黒い羽】
平川大輔(二神)、谷山紀章(中頭)

【その火をこえてこい】
柿原徹也(六条)、鈴木達央(鹿目 )

【FOOL 4 U】
遊佐浩二(結)、杉田智和(充夫)



第一軌 It’s My Chocolate!
杉山紀彰(高知 実)、水島大宙(阪下)

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而且非常喜歡大哥大喊"我也想吃1/6片的蛋糕"這句
這是很家庭式的喜劇,聽的時候很辛苦,因為太吵了XD
不過看漫畫時也很辛苦,因為太多人了XD

而且這篇與其說是BL,不如說是家庭劇
那種只有家人才說得出的話、做得到的體諒,讓人非常動容

不過因為太吵了,對聲優的表現反而沒什麼印象
水島飾演的依舊是個好男人XD


第二軌 恋の心に黒い羽
平川大輔(二神)、谷山紀章(中頭)

這是個S&M的故事
在看漫畫時我覺得這是個非常悲傷的故事QQ
DRAMA因為有聲音的關係,所以比較歡樂一點
但仔細去感受的話,還是會覺得很哀傷...

平川把M配得超棒,有讓人發抖的噁心感XD
谷山則是罵了一堆髒話,真棒!

這篇的台詞很棒,黑羽雖然掩蓋了愛情的本質,卻有讓人飛翔
雖然恋の心に黒い羽令人哀傷,但卻也正是因為這份痛楚,才看見真實吧


第三軌 その火をこえてこい
柿原徹也(六条)、鈴木達央(鹿目 )

這篇我在看漫畫時印象非常深
他是個不太好消化的故事,雖然劇情本身很單純

之前找碟評時,我很高興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認為柿原的聲音像神谷XD
這篇讓我見視到柿原氣音的進步,雖然還是放得不夠軟,但比以前好太多了

而鈴木那種白目又討人厭的說話方式,則讓我雀躍了!
這種一天到晚把"童貞"、"SEX"掛在嘴邊的男高中生,讓人覺得好油膩,但也好有真實感

這篇在看漫畫時,感受到的是一種虛假的薄膜(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像青春的病吧)
但在聽DRAMA時,色氣度與歡樂度上升好多
跟漫畫一樣,仍究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篇XD


第四軌 FOOL 4 U
遊佐浩二(結)、杉田智和(充夫)

這篇開頭很虐QQ

看漫畫時我覺得前後的轉折有一點唐突
但DRAMA倒是轉得滿順的
是個會讓人從頭糾心到尾到又很滿足的故事

遊佐自虐受演得自然是入木三分的好
沒想到杉田的笨蛋攻也充份地愉悅到我了
我本來對杉田X遊佐也沒太大興趣的,我還真的沒想到他們可以這麼合XD


第五軌 FT

FT我完全沒在認真聽又聽不懂所以PASS(喂)
整體而言,這張DRAMA真的好聽
不過與其說是聲優演技充分發揮,不如說是劇本本身就非常出色

看漫畫時就很有感覺了,聽DRAMA也別有另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