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藍調.jpg

【心得】
書名:純愛藍調
漫畫:小川安積
原著:雪代鞠絵
出版社:長鴻


文案:
高一生的水原夏奈寄住在大他一歲的堂哥.柊也的家裡。
因為身體不好讓擔心的柊也過度保護的夏奈,漸漸的感到快要窒息。
某天,在圖書室的夏奈遇到了轉學生蒼井凜。
因為圍繞在凜身邊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漸漸的吸引了夏奈,對初次的戀愛雖然感到困惑,卻還是一頭栽了進去……
那個夏天令他永生難忘的熾熱愛情。

感想:
這是一本標準的"小姐與流氓"的漫畫
小受是個被養在深閨保護得好好的千金大小姐
小攻是個帶有神秘氣質、沒有父母、擅於玩樂的轉學生
被堂哥禁止與外人接觸的小受,沒兩下子就被小攻成功的誘拐
然後他們很快地就私奔去了XD


下有劇情


這整本漫畫的走向帶著濃厚的復古氣息
這年頭還有這種千金大小姐真難得
他平常生病在家都不會看電視或上網八卦的嗎?

不過負責當壞人的那個小攻倒是真的有壞得可以
我欣賞他的狠勁
不過我總覺得他對小受的感情很微妙
因為不管從哪一個面相來看
他會跟小受上床,一開始多少還是為了要報復
最後小受來找他時,他會留下小受,應該也是因為心裡有些愧疚
但要說他有沒有像小受這麼愛自己般愛小受
我倒覺得他還比較愛他哥哥(誤)

結局的部分處理得還滿不錯的,很有空間感
只是我一直很在意一個問題
小攻跟他哥是同父異母
那麼他跟小受也是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弟吧?

最後,我想要看哥哥被攻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