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薙00.JPG
かんなぎ神薙 第06-07話

久違的神薙心得
一直沒寫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笑)
就跟看涼宮一樣,每次看完我就傻了

不過我每週都有準時看!
神薙超適合在看完00後收看,可以治癒我被00搞到很吐血的殘破心靈!



說起最近的神薙討論串啊,真的讓人非常非常火大
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還是角色的串,一定會提到中古問題

你們那些處男
是不是處女有差嗎!(怒)


煩死我了
雖然仁是小處男所以我覺得他很可愛
但他就算不是處男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啊!

而且なぎ大人至高無上,她說的都是對的!




神薙05.JPG
第6話

去買衣服的なぎ大人超可愛
挑內衣的地方超歡樂的
我覺得平乳的なき比較萌,所以なき大人妳其實可以不必勉強自己
女孩子要是穿上尺寸不對的胸罩,可是會很糟糕的唷XD

神薙02.JPG
(像開關一樣XDDDDDDDDDDDDDDDDD)

神薙04.JPG
(好假的胸部wwwwwwwwwwwwwwww)

神薙01.JPG
(溫柔婉約的妹斗なき,超可愛的!)


但這集最萌的居然是仁(鼻血)
他的表情怎麼這麼...讓人想推倒啊!(亢奮)

神薙03.JPG
(連刷牙都要裝可愛,是怎樣啦>"<)


而且最後兩人的對話超溫馨唷
看得我好感動QQ

只是這集的なぎ大人有點溫柔過頭了
好不像她唷

仁的反應也好過度
也好不像他唷

神薙08.JPG
(神薙的黃昏戲(?)都很浪漫,但我比較喜歡白目一點的なき大人)


第6集大鐵完全沒戲份沒台詞(淚)




神薙10.JPG
第7話

這集好歡樂好治癒唷
雖然是原創劇情
又以大量的靜態手法呈現時間流動
但一開始的標題就寫上是"後篇"(雖然這只是なき大人想看的電視節目標題)
再加上讓人搞不清楚的對話方式
卻能將這種"靜止畫面"的張力擴到最大,使觀眾不至於看得無聊

等到事件表明後,秋葉的"It's a SONY"還是帶給了我超多歡樂
偷走可必爾斯的小手段也超機車的
而且最後仁終於認命地道歉時,なき大人白目地從門口走進來的那幕,更是讓我笑到肚子好痛XD

神薙11.JPG
(秋業真的是很專業的阿宅呢,藍光很貴吧!beta也沒人在用了吧?XD)

神薙12.JPG
(果然還是要天然又白目的なき大人比較萌啊>////< 無視仁的道歉,而直接說出"一筆勾消"的なき大人實在是太可愛了XD)

神薙09.JPG
(還有粗魯地拿雜誌扇風的なき大人,這種天然的行為不覺得超可愛的嗎>w<)


但這集最讓我SHOCK的是
仁你居然跟秋葉這樣摟摟抱抱!!!!!!!!!!!
大鐵會傷心的耶
他可是為了你急急忙忙跑過來耶!!!!!!!!!!

神薙14.jpg
(仁啊~你對得起一直默默守護著你的大鐵嗎?XD)


話又說回來,仁最近越來越萌了
田島神下野真的是太厲害了
呻吟聲讓我好想流鼻血了XD

前陣子還聽了DRAMA
有一段是描寫在房間裡跟大鐵一起愉快的看A片的仁
這種情境讓我的妄想爆發了
なき大人對不起(其實劇情明明就不是這樣的XD)

而なぎ大人則是認真地泡溫泉、打乒乓球,豪無建樹XD
但這樣的なぎ大人還是好可愛

神薙13.jpg
(我果然還是大鐵仁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