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00.JPG
這兩集真是囧到不行,連謝爾都快哭了...
可惡,還我前幾集的高水準來>"<


黑執事 第07-08話


這兩集劇情囧歸囧,但小受爺還是好可愛唷

賽巴斯醬:我比較喜歡貓
     但狗呢...說實在的,我很討厭呢

謝爾:............汪

黑執事03.JPG
(天啊學狗叫的謝爾超可愛的啦!!!!)


小少爺的大反擊,也超有愛!!!vvvvvvvvvvvvvvvv

少爺:雖然你平常很無趣,但不得不跟狗牽扯上關係的你,倒是讓我很有興趣呢
賽巴露出噁心的笑容:真是讓我受教了呢

討厭這種對話讓我好害羞唷XD

黑執事06.JPG
(喜歡偷偷咬耳多的兩個人,也超閃的XD)


但話又說回來,這集的分鏡怎麼這麼趕戲?

每個人像是都會瞬間移動
上一刻還在湖邊游泳、下一幕就換好衣服出現在村中的另一角了7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而且謝爾他們突然被抓起來那段也很怪
有必要趕戲趕成這樣嗎?

黑執事08.JPG
(謝爾的工作就是被抓、然後等賽巴出來舊他)


除此之外還有菲尼的過去是改造人?
村民為什麼只是聽了謝爾的片面之言就馬上倒戈?
謝爾為什麼又這麼容易被抓走然後被推倒?
賽巴斯醬的蛋糕為什麼總是這麼好吃?
這些謎團也都沒有解釋啊!!

黑執事14.JPG
(賽巴斯醬其實你的本業是糕點師傅吧?)


連看8集,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黑執事的分鏡有問題
不能因為原創劇情就這樣啊

而且這次的腳本是島田寫的吧?(誤)
一開頭的懸疑性的確是很夠
搞笑的部分也有顧到
但那種詭異的氣氛、硬凹的"巧合"、莫名其妙的結局根本是如出一徹啊XDDDD
只是黑執事又做得更過頭了,連點餘韻都不剩了

尤其是那收尾
可惡這集的收尾是什麼意思啊?
是宣告動畫準備演24集的意思嗎?
那位安潔拉女王感覺還有下文的樣子
她跟魔犬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黑執事04.JPG
(安潔拉真是嚇死我了,她有強烈的反差萌)

黑執事13.JPG
(白天的安傑拉可是個我見猶憐的俏女僕呢)

黑執事12.JPG
(但一到夜晚就尺度大開了(抖))


劇本的部分先不記
這兩集的作畫也退步了,沒有前面幾集的精細
而且,最慘的是分鏡變得好卡
可能是為了要在2集內塞進這麼多情報
搞得很多畫面前後連接不上

唯一讓我滿意的是關於賽巴醬的描寫
多了這兩集的補完,讓賽巴斯醬這角色的立體感又增添了幾分
討厭狗的賽巴斯醬的確是比什麼都不怕的賽巴斯醬更有魅力呢(笑)

黑執事18.JPG
(會舔狗鼻子的賽巴斯醬,真是太...太...太驚人了!!囧)


well,我承認賽巴拿出狗食與施展糖果鞭子時
我足足讓笑了3分鐘
但搞笑與犯蠢不是這部作品的主軸,而且在嚴肅的劇情中硬以這麼生硬的搞笑手法解決事件
不覺得非常沒誠意嗎?

黑執事26.jpg


本集最讓我震驚的是
賽巴竟然被攻略了!
他居然也能來露出傲嬌的表情
真是太GJ了!!

黑執事22.JPG
(可惡這表情&這台詞根本是犯規啊>///////////<)


但是我很好奇,動畫這樣突然加入新角色可以嗎?
這樣惡意賣腐真的可以嗎?
而且原創腳本寫得這麼地食之無味,未來的發展還會讓人期待嗎?

黑執事25.jpg
(公主抱+親親+睡覺都有了,賽巴醬你確定被攻略了XD)


last,那隻叫布魯多的狗,你給我離賽巴醬遠一點!!!


黑執事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