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女人心海底針
作者:山田ユギ


文案:
離畢業還有半年,江藤對柳表白心意,卻被當場拒絕了。
在面對自己的好友柳疏遠冷落之際,柳的青梅竹馬:里村裕竟邀約江藤跟柳一起去旅行。
夜裡,江藤跟柳睡同一個房間,卻聽到隔壁的里村跟別人交歡的叫聲,這時柳竟將手伸向江藤…

感想:
這本H指數真高,我看得真不習慣(抓頭)


《死了都要愛》、《喜歡你討厭你》
就如同文案所述
這是本已兩情相悅的高中生,因為小受天身彆扭的關係,讓他們的戀情繞了遠路
不過他們的愛情卻持續了很久很久
我很喜歡描寫N年後生活的兩個人


《明烏》
公司裡的小職員某天撞見自己上司跟男人一起開房間
不知是著了什麼魔他也跑去跟他的上司要求上床

我很喜歡這位上司,他被罵時的表情超可愛XDDDDD


《青蘋果之戀》
大學新生某天在河邊看人划船,突然很想要跟那個划船的人組成雙人搭檔
就因此陰錯陽差地進了划船社
但對方卻死也不肯跟他搭檔
結果某天在教練的撮合下,兩人終於一起上了同艄船,沒想到一拍即合

這篇很好看!!雖然最後的H來得很突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小攻第在船上不自由主地吻小受的那幕,我大受感動XD


《女人心總像海底針》
這篇的翻譯讓我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看什麼...
故事是在說兩個喜好一模一樣的同事,同時被同一個女人霹腿
最後兩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在一起,是因為他們以前曾經喜歡過彼此嗎?
總之就是個讓人一頭霧水的漫畫


《愛情是什麼呢?》
這篇年齡差非常大...
因為實在差太大了已經超過我的忍受範圍了,所以我完全不想重新回想起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