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第02-04話


這部動畫的男主角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白目的男主角
天啊
漫畫有這麼白目嗎?
沒有吧? 
他真的白目到我無話可說了
我好想掐死他

為什麼他可以把一個中二病描寫得這麼出神入化?
那種態度
那種反應
那種幼稚的思想
與那種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浩一先生,你真是讓人瞠目結舌的男主角啊

就如敵人所說的:連一點努力都不肯做便能獲得力量,這真是爛透了

沒錯
憑什麼一點努力都沒有的傢伙可以得到力量啊!


(這是男主角的臉嗎?這是魔王吧!!!)


(浩一先生還真的魔王化了)


比較起來矢島真的帥多了
雖然矢島對浩一的保護也只是一種子以為是
但至少,他是個懂得溫柔的男人


(所有的角色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矢島了,他一定會是好老公)


(只是,隨便摸人家的小GG是不好的行為唷,矢島君XD)


但雖然浩一真的是白目到家了
我看到第4集還是哭死了............
到現在眼淚還是止不住

怎麼會這麼好看
這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