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話


仁你真是豔福不淺
給我拒絕
給我拒絕啊!!!
不準對なぎ以外的女人跟大鐵也外的男人有好感!!!!!!!!!!


(仁你給我自重點!!!)



這集我看得有點失落
因為又回到萌系動畫的特色了
鏡頭都定在女孩們的裙子與膝蓋之間
實在是真的有點囧...


(我對なぎ的小褲褲沒興趣啦,我只對她的笑容有興趣)



再說大鐵都沒戲份
人家好傷心(←到底是想怎樣啊這位太太)

但秋葉有高度表現,我還聽得滿愉快的啦^^
他的碎碎唸真的很可愛
真是名副其實的阿宅XD


(秋葉不講話的話還滿有可看性的XD)


這集的重點應該是妹妹的"腹黑"吧
但妹妹的配音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而且我也不吃腹黑這套
所以我還是不會對なぎ大人變心的!
把吐司捆美味棒吃下去的なぎ大人實在是萌爆了!!!!


(妹妹真是邪惡)


(比起來なぎ可愛太多了!!!!)


(但なぎ被壓倒時我有小小地亢奮(汗))


ps.仁也很可愛啦(仁:可以不要用ps來補註嗎)


再ps.下有連載捏他


前陣子看完了30、31回
那根本是BL吧(流鼻血)
仁真的好可愛唷>////<
跟現在的帥氣完全不一樣耶XD

過去篇真的有夠洗腦
大鐵還說出「不要動我的仁」這種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羞恥,為什麼連看這種漫畫都可以看出腐味來(跟なぎ下跪道歉)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過,仁其實只是賣帥氣跟賣腐的男主角而已
當時我不太能理解這句話
因為我一直認為,就算なぎ沒跟仁成為一對,但多少都會有些曖昧吧
不過現在我懂了...而且是深深地明白了...
仁你的本命果然是大鐵!(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