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69蜜友 02 EnD
作者:シマダマサコ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據傳只要有他們兩人在班上,
就必定會引起學級崩壞的「傳說小學生」佐藤溫和佐藤真音。
一直憧憬著他們的高坂、以及即使被討厭也打死不退縮的吉岡,在高中與他們成為「好友」。溫與吉岡,真音與高?。
至今只有兩人存在的世界,溫和真音的關係開始起了變化…… !

感想:
隔了一年多,長鴻終於把第2集生出來啦!(撒花)

第2集的劇情還是一樣撲朔迷離,但是還是一樣的吸引人
這套真的好好看,我看完第2集的念頭就是"買下來"
雖然角色之間的關係很混亂,但每個人個性都很鮮明,彼此之間的互動也非常有趣
而且明明大家都是怪小孩,卻讓我覺得很"青春"
這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從來沒有青春過XD
可惜只有2集,明明就還有很多細節都沒交待完,怎麼會只有2集就結束了呢?
我好想看後續唷...QQ


下有劇情


有戀弟情節的真音最後居然跟有戀妹情節的高坂搞上了!?!?
這真是讓我太震驚了XD
BUT高坂偷吻真音那幕,真的很萌,萌到我心頭都撲通跳(羞)

不過最嚇人的還是溫和吉岡了
他們兩個真是意想之外的相配耶
我好想知道溫最後到底要如何爬上吉岡的床?
應該是不知不覺地就爬上去了吧?(笑)
而且以吉岡的個性,一但做了一定是負責到底的

溫的弟弟柊斗要求吉岡跟高坂照顧溫和真音一輩子時
吉岡的回答好讓我感動
果然也只有像他這樣的男人才能跟跟佐藤A、B交好下去吧wwwwwwwww

但吉岡可是終極的跟蹤狂呢
我要是覺得吉岡是好男人,不也認同跟隨狂是好男人了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