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遊戲
官網:http://www.ntv.co.jp/oneouts/

STAFF
原作 : 甲斐谷忍
監督 : 佐藤雄三
シリーズ構成 : 高屋敷英夫
キャラデザ : 梅原隆宏
アニメ制作 : マッドハウス

CAST
渡久地東亜:萩原聖人
児島弘道:磯部勉
彩川オーナー:内海賢二
ナレーション:窪田等


 


第1話


ONE OUT不愧是我本季最期待的
真的很好看!(←僅限對棒球有興趣的人)

簡單來說,ONE OUT第一集是
西索(投手)大戰赤木剛憲(打者)的棒球動畫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覺得東亞好萌唷~~~
真討厭,控球型的投手都這麼萌嗎?>/////////<



(西索XD連心機也是西索等級的)

 
(赤木XD他是個把棒球當成重要使命認真以待的男人)


(訓練員,好關口XDDD不過他非常崇拜兒島)


(笨蛋投手中間,很容易受人挑釁)


(美軍基地的人,長得超可愛的!)


劇情部分
赤木...錯了,兒島他是一名天才打者,在職棒裡有極高的評價
但就是一直都沒有得過優勝獎杯
某天兒島帶著隊上的投手中間與訓練員木野崎到沖繩去特訓,力求取得優勝
結果中間在訓練時弄傷了手指,於是只好去找可以代替自己的投手
最後他們在美軍基地找到了還有在玩賭博棒球的人
因而認識了東亞

第一集大概就是帶出東亞的高強實力,與兒島與他的初次相見這樣
後面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也滿期待的(我沒看過原著XD)

光看第一集,大概可以猜出東亞也是控球力很好的投手
但跟三橋可不一樣,東亞的自信比太平洋的水還深
而且,他打球靠的不只是實力,還有"心機"
簡單來講,這就是詐欺遊戲棒球版吧(笑)
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好看,看完第一集後我馬上就有去找原著來看的衝動了

 
(這是動畫中的指叉球示意圖,但是,曲線省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