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姫 赫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hikabanehime/

STAF
原作:赤人義一『屍姫』(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企画:田口浩司・武田康廣・森山 敦
プロデューサー:山賀博之・川﨑とも子・倉重宣之・柏田圭一
監督:むらた雅彦
ストーリー・脚本:會川 昇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久保田 誓・貞方希久子
シカバネデザイン:小島大和
美術監督:松本浩樹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楽:住友紀人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GAINAX・feel.

CAST
星村眞姫那:秋山奈々
花神旺里:羽染達也
田神景世:藤原啓治
荒神莉花:千葉紗子
天瀬早季:菊地美香
送儀嵩柾:川島得愛
山神異月:中村知世
轟旗神佳/黒猫:堀江由衣
伊佐木修二:杉田智和
瑠翁水薙生:平田裕香
壬生貞比呂:諏訪部順一
遠岡アキラ:悠木碧


 

第一話

這部比預想之中的好看好多
戰鬥畫面流暢有氣勢
劇情雖然老梗,但鬼異的氣氛表現得很好
而且第一集出場的炮灰雜魚很有魅力,看他被打爆心情會很好

 
(第一集登場的惡役很萌)


男主角是個孤兒院長大的小孩
有點弱氣但還滿堅強的,雖然他會一直讓我想到阿綱(汗)

 
(我還滿喜歡男主角的,弱弱的感覺很可愛,因為我是主角控咩XD)


男主角在一年前學校合宿時曾經見過女主角的屍體
很奇怪的是他並不會感覺到害怕
據說男主叫是個能夠"直視死亡"的人

女主角則是個擁有慘痛過去的殭屍
被男主角的哥哥救回去,負責與其他的殭屍戰鬥
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擁有超級銅牆鐵壁吧,裙子這麼短卻完全不會掀起來
不過我覺得很怪的是,戰鬥人員基本上是不會穿裙子的
為什麼日本人老愛替他們穿短裙呢?

 
(絕對領域好強大!!)


故事重點就是女主角跟其他殭屍的肉體格鬥大戰
以及男女主角的生世之謎

劇情得部分我沒看過原著,不知道被改得如何
但以動畫的表現,的確還滿有讓人想看下去的欲望
而且我很喜歡男女主角一開始沒有一起戰鬥這個設定
看到C洽有人批說男女主角分成兩條線很勉強
但我反而覺得這樣一點一點的鋪陳比較有趣
我會很期待他們真正"認識"彼此的那刻

話雖然這麼說,我大概不會再追下去了(喂)

 
(一開始就掛掉的女主角)


這部比較讓人垢病的是男女主角配音的問題
男主角聲線像立花慎之介
連演技都半斤八兩(毆)
他最讓我不滿的不是"棒讀"的問題,而是聲音一直有融不進劇情的感覺

女主角我是覺得音質沒太大問題
只是完全沒氣勢而已...
畢竟是找明星來配,聲音的張力不會比職業聲優強...


(眼鏡住持是藤原大叔配的,找藤原配這角色是有點微妙啦...雖然我很喜歡藤原桑>"<)


最後,ED真的很棒,OP放出的一小段也很棒
果然,為了OP、ED而看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