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官網:http://www.linebarrels.jp/

STAF
監督:日高政光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吉村清子
特殊設定・脚本:森田繁
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谷口悟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平井久司
メカデザイン:鈴木勤
特技監督:板野一郎
3Dディレクター:白井宏旨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
撮影監督:荻原猛夫
色彩設計:鈴木依里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響監督)
音楽:コーニッシュ
音楽制作:flying DOG / JVC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GONZO
製作:ラインバレルパートナーズ
原作: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連載: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
発行:秋田書店

CAST
早瀬浩一(CV:柿原徹也)
城崎絵美(CV:能登麻美子)
加藤久嵩(CV:福山 潤)
森次玲二(CV:中村悠一)
山下サトル(CV:沢城みゆき)
遠藤シズナ(CV:植田佳奈)
遠藤イズナ(CV:釘宮理恵)
九条美海(CV:平野 綾)
石神邦生(CV:中田譲治)
緒川結衣(CV:大原さやか)
レイチェル(CV:斎藤千和)
新山理沙子(CV:下屋則子)
沢渡拓郎(CV:稲田 徹)
菅原マサキ(CV:千葉進歩)
五十嵐 忍(CV:飯塚昭三)


 

第一話

喔~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顧人怨的機戰系男主角
搞不好還是我看過的動畫中最顧人怨的動畫男主角
他怎麼可以白目成這樣?

男主角浩一是個一直被人欺負的高中生
但他有青梅竹馬理沙子跟矢島會保護他(矢島沒出現在CAST裡耶,所以他可能...)
可是浩一是個很自傲又很會逃避現實的死高中生
他不願意被青梅竹馬保護,因為這會顯得他很"弱"
他的口頭禪是「我是正義的一方」,認為自己遲早會得到讓人俯首稱臣的力量
可是他卻從來沒有為自己努力過

但萬萬沒想到,這死高中生還真的得到力量了!(翻桌)
而且一得到力量的他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讓過去曾經看扁他的人好看
這麼白目的個性,讓人看了實在是好想揍他一拳呀>"<
而且口中一直說著「我才是正義、你們都是邪惡的一方」
他難道沒有想過自己也可能是站在"廣義的邪惡"那一邊嗎?

 
(相較於主角的白目,一臉便當相的矢島就帥多了QQ)


至於故事的發展
就是白目男主角被人逼著去買咖哩麵包
在回程的路上不幸碰到從天空掉下來的機器人與一個裸體美女
然後發生了這樣那樣的事總之他就很乾脆地坐上了機器了跟敵人打架

 
(從天而降的美女,真好)

 
(召喚機器人前要先揉胸,真是意義不明 囧)


這動畫最強大的果然還是3D戰鬥,非常地流暢精彩,看起來很過癮

劇本的部分聽說大幅更動過,跟原著差非常多
但我根本沒看過原著,所以沒啥感覺

憑藉著龐大的CAST跟豪華的STAF跟精美的3D動畫我應該會追下去
星期六看這部星期日看00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很好奇男主角可以白目到什麼程度XD

ps.ED是真綾唱的,很好聽,OP就跟動畫的調性有點不合了...囧


最後才是人物介紹

 
早瀬浩一(CV:柿原徹也)
柿原用的聲線根西萌一模一樣...不過演技有比在配天元時好一點(雖然還是軟不太下來)
至於浩一有多白目,我已經不想再回想一次了
西蒙一開始也很弱氣,但他才不像浩一可以白目成這樣QQ
浩一可以說是把人性的弱點很不自重地表現出來吧



新山理沙子(CV:下屋則子)
皓一的青梅竹馬,一直想要讓浩一振作點,雖然囉嗦了點,但算是個好女孩吧


 
矢島英明(CV:四宮豪)
相較於浩一,他真是個很NICE的好男人
不過浩一似乎不太喜歡他就是了,畢竟站在他旁邊會有自卑感咩



石神邦生(CV:中田譲治)
中田最近怎麼都配這種角色?XD
這是機關的老大,看起來一臉好欺負的樣子(誤)


 
沢渡拓郎(CV:稲田徹)
壞人役,算是直屬部下吧,第一集唯一沒被幹掉的就是他了
他的個性很有喜感,我還滿喜歡的


 
加藤久嵩(CV:福山潤)
大魔王,毛毛衣這種造型讓我非常懷疑他的品味
聲優是小潤,不免讓人拿他跟魯魯比較
不過這角色的聲音給我的第一印象卻是MAMO(炸)


 
山下サトル(CV:沢城みゆき)、森次玲二(CV:中村悠一)
這兩位第一集戲份都不多
我只知道鈴二很萌而已(毆)


差不多就這樣了,期待下一集會有什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