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yozakura/

STAFF
原作:原作:ヤスダスズヒト(月刊少年シリウス(講談社刊)にて連載)
監督:松尾 衡
シリーズ構成: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池聡延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土橋安騎夫、IVAN KRAL
音楽制作:flying DOG/JVC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ノーマッド

CAST
槍桜ヒメ:福圓美里
比泉秋名:梶裕貴
七海アオ:藤田咲
五十音ことは:沢城みゆき
岸恭助:小野大輔
岸桃華:戸松遥
鈴:又吉愛
円神:関智一


 

第一話

這部原著是漫畫,我沒看過原著,但當初看官網時就被畫風萌到
而且我承認我是為了小野而追的(心虛)

不過後來我稍稍打聽看過原著的人的心得
他們是說...這部有點無趣...|||

設定上來說的確也稱不上有新意

那個世界是一個妖魔與人類共存得世界
不過人類卻會打壓妖魔,把大多數的妖魔都趕回老家
為了讓妖魔與人類和平共處,主角的爺爺創造了一顆能讓妖魔之力安定下來的櫻樹
妖魔就聚集在這個樹四周,形成一個妖魔能與人類和平共處的小鎮:櫻真鎮
但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力量不受控制的妖怪
而同樣的,這世界上也有一名能將破格的妖怪趕回老家的人類,也就是男主角

故事就是以這樣的背景展開的
說了這麼多,重點也不過是人類+妖怪特別小組VS破格壞妖怪的戰鬥
而且壞妖怪背後還有一個大妖怪操縱他們
估計這個大魔王妖怪的目的是顛覆一直打壓他們的人類世界,取得地球的霸權...

雖然說這部的畫風不錯、人設也還算OK
但不知道為什麼,搭上這種設定,就讓人完全沒有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貓耳+眼鏡+馬臉+毛毛外套+月亮,整個超詭異的啦(囧),而這個人居然是大魔王= =)

 
(非常沒特色的小囉嘍,讓人看了想唉三聲...唉...)


另外這部的OP很無趣,ED也很平凡(不過我喜歡ED的畫面)

但是插入曲很棒!!

不過這部也只有配樂好這個優點而已...
而且插入曲跟畫面還有夠不合的,感覺音樂是音樂、畫面是畫面
整題而言實在不是一部很有吸引力的動畫
嗯...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追下去了...

 
(七海アオ,CV藤田咲,這個角色一登場我就很喜歡,但是他摘掉帽子後就不萌了...另外就是,他的聲音是咪哭唷!)

 
(五十音ことは,CV沢城みゆき,我也很喜歡這角色,他非常地S,而且擅用言靈這點讓我覺得他強得超OVER的,另外沢城用的這條聲線我也很愛,很強勢>////<)

 
(再加一張五十音,吐舌頭的腹黑模樣超萌>W<)

 
(東鈴,CV又吉愛,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出場的殭屍?個性還滿不討喜的,雖然我喜歡那張符)

 
(岸恭助,CV小野大輔,我的重點!小野D在這部也是配"下僕",不過跟賽巴斯欽不一樣,恭助真的超老實超認真超為主人著想的,而且眼鏡屬性很萌!只是小野的聲線配這種角色,有點太華麗了XD)


(比泉秋名,CV梶裕貴,男主角,雖然沒什麼存在感,但是我的菜XD)


仔細一看,我沒有截女主角的圖耶
我對女主角的印象就是『擁有超強絕對領域的大小姐』,除此之外別無看法了......



ps.這部的下集預告非常非常棒!!!可以說是本片的精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