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第1話
官網:http://www.kuroshitsuji.tv/

STAF
監督:篠原俊哉
シリーズ構成:岡田麿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芝美奈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A-1 Pictures
制作:女王の番犬・毎日放送

CAST
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小野大輔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坂本真綾
バルド:東地宏樹
フィニ:梶裕貴
メイリン:加藤英美里
タナカ:田村俊二
エリザベス:田村ゆかり
マダム.レッド:朴璐美
グレル:福山潤
劉:遊佐浩二
葬儀屋(アンダーテイカー):諏訪部順一


 

第1話食畢

這部真的是太有前途了!(感動落淚)

畫面很穩不變型,不愧是A-1

劇情很穩改編雖多但不失原著精神,不愧是A-1

節奏明快氣氛不錯,不愧是A-1

故事雖然還是一樣無聊但分鏡明顯有趣一百倍,真不愧是A-1

這一切都是A-1的功勞呀!!!
要是有人看了動畫再去看漫畫,大概會大失所望吧XDDDDD


其實如果單單評論劇情的話
這部還是很糟糕...
畢竟本身的素材就有問題了
但動畫把漫畫欠缺的人物魅力加強很多
能光靠角色撐起一整部戲

另外就是分鏡的部分還是有一點"趕"
可是跟漫畫的凌亂比起來,動畫多了懸疑性,看看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這麼無趣

 
(動畫有把漫畫的經典畫面做出來,而且萌度還提高了!!)


另外不可不提的就是聲優的部分
本來我以為這部只有CAST可以看而已
沒想到氣氛做得還不差嘛,配樂也用得很華麗,比原著更有巴洛克風格

聲優的部分就更棒了
小野D的賽巴斯欽讓我萌到了>///////<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小野D的健氣聲線(這種比較偏森川的聲線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可是,不得不承認帶點"黑"跟"變態"的賽巴斯欽好萌!(大羞)

真綾的謝爾就比預期的還要有微合感了...
雖然還是配得非常棒,但可是就是太少年氣了吧?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真綾這聲線會一直讓我想到壬晴的關係吧(炸)
這麼說來,壬晴應該找真綾來配才對呀!

其他角色我就沒意見了XD

 
(第一集只負責賣黑的謝爾)


(好棒的笑容,這種腹黑笑容最棒了>W<)

 
(菲尼,CV梶裕貴,其實我覺得他的聲音太年輕了)

 
巴爾特,CV東地宏樹,東地的聲音就跟他很合)

 
(梅琳,CV加藤英美里,梅琳很可愛>"<)

 
(瞧瞧,這幕多可愛呀!!XD)


整體來說,這部真的改編得很不錯
完全打破小野主役必屬雷作的魔咒XD
當然,黑執事也不可能神到哪裡去
但能用那樣的素材做出如此中規中矩的良作,我只能說,A-1你們太厲害了!XD


(我忘記原著裡有沒有這段了,但我很喜歡這幕)

 
(烤檸檬派那幕更棒!!!小野黑透了>/////////<)


沒意外的話,我搞不好能追完這部也不一定
小野的賽巴真的好萌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