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話

我們家小昌浩又掉淚了(嘆)


然後彰子公主越來越像媽媽...果真是賢妻良母啊(遠目)


這集的重點是被觸手攻擊的紅蓮!!!

以及操縱觸手推倒紅蓮的小昌浩XD


還有白龍神現身了
變成一位跟她氣質完全不同、充滿西式風情的御姐...有夠不合的QQ


小昌浩在少年陰陽師的求道之路真是多災多難啊

老是暈倒、老是要紅蓮給他抱抱才醒(這是殺必死嗎)


可是,沒想到,六合這個第3男配角居然也享有同樣抱抱的權利!

六合太卑鄙了,他不僅抱過昌浩,現在還抱了一個美女,台詞又多,福利比紅蓮好太多了

還好紅蓮很會偷吃步XD
這集小昌浩向紅蓮問他過去的事情:「你不說我不會知道的,魔君不適合隱瞞。」

昌浩八成是要逼紅蓮告白XDDDD

可是我們膽小鬼紅蓮居然說:「不是魔君,我現在是紅蓮。」

是怎樣,這兩個生物還真的是不同人嗎? 
我懷疑騰蛇是雙重人格已經很久了,看來不是我想太多嘛!

然後啊,說自己不是魔君的紅蓮,"立刻"變身成魔君衝向小昌浩,要給他抱抱

你們說這卑不卑鄙?
就像良牙喜歡變成小P給小茜抱抱一樣的卑鄙嘛!XD

魔君非得要變身成魔君才能跟昌浩告白嗎?

這傢伙雖然活了這麼大把歲數,內心裡卻只是個膽小鬼呢(嘆)

所以說,「這才像魔君啊!」對吧?XD


這集的畫面很暗(其實這幾集的畫面都很暗)
可是我比較喜歡在藍天下的小昌浩...看起來比較清爽


最後附上大雪紛飛的夜裡的昌浩與他的愛人,以及晴明與他的後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