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攻佔你心房


剛剛只是在檢查檔案
然後不小心播出了到這部
然後因為一開頭的劇情有戳到我的萌點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聽完了
然後我對攻君的聲音非常在意
我一直覺得哪裡聽過、但把腦中名單一一對照後都覺得不太正確
但糟糕的是我都聽完了還是不知道這是哪部作品XD

總之最後我還是找到資料了
這張是ウェルカムCL-DXキャンペーン 4 タイトル合同ドラマCD
裡頭收錄了四部作品的DRAMA,需要應募,參與聲優主要只有三人
分別是
「暴れる犬」谷元佑次:神谷浩史 貴利:子安武人
「王様★★ゲーム」桜臥:子安武人 蓮華:宮田幸季 蛟:神谷浩史
「それならハートにきいてみろ!」姫宮竜紀:神谷浩史 桜井恭弥:子安武人 鈴懸リン:宮田幸季
「いっそもう、くどきたい!」三国:神谷浩史 土屋:宮田幸季
NICO上曾經聽得到,不過後來被NICE BOAT掉了

土屋:宮田幸季
三国:神谷浩史
友達:子安武人

原來那很耳熟的攻君是宮田呀...壓得這麼低真的好S...難怪我完全認不出來...

三國的部分就比較微妙了,這種角色找中井或中村來配才對嘛(誤超級大)

難怪我在聽時,一直覺得劇情非常地耳熟,卻想不起來是哪部
是因為我無法將漫畫版的三國跟神谷的聲音連想在一起XD

這部的賣點不就是"很攻的受"被"很受的攻"推倒嗎?

DRAMA聽起來,神谷的聲音就是會被吃得死死的無誤XDD
沒有那種看漫畫時發現攻受逆轉的衝擊力

但是DRAMA很甜(雖然不夠H),這點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