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b-kare.jp/
這個月才剛開始的網頁養成遊戲
感謝美少女的推薦>////<

注意,ウェブカレ是日本的遊戲,請不要在討論區或公開場所使用中文!

【超簡略角色介紹】

草間薰(CV:野島健兒)

學生會長+眼鏡+疑似傲驕屬性+喜歡甜食
雖然我不萌傲驕,但是野島那半壓抑的聲音有萌~!!

相葉駿(CV:高橋直純)

籃球社+元氣正太+矮子+天然屬性
雖然角色的型不是我的菜,但因為是直純所以大加分!

綾川司(CV:小野大輔)

國語老師+溫柔腹黑屬性+龍士的哥哥+戀弟
小野在角色介紹部分時用的聲線很黏很溫柔...我不喜歡這種的啦QQ

綾川龍士(CV:細谷佳正)

問題學生+喜歡音樂+司的弟弟+對哥哥有一點點的自卑感
我喜歡龍士的聲音,這四個人裡頭大概是他的聲音最合我胃口,而且我熱愛耳機!!


【超簡略註冊方法】

每隻都超可愛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養哪隻好XD
最後我還是選了沒人養的龍士,龍士好可愛>////<

註冊很簡單,點官網後按這裡


之後就會要你輸入資料

第一個是暱稱
第二個是帳號
第三個是密碼
第四、第五個是你的MAIL
輸入好後就等著收信,然後就可以選擇你要養哪一隻角色
選好後會進入最開始的劇情路線



簡單的初相遇結束後
接下來會問你要不要改名字,名字只能改一次,決定好就改不了囉,請慎重考慮
我是決定不改,因為我喜歡兄弟設定XD

決定好就可以存事件(居然還能夠存檔!)

第一階段完畢後就可以跟他對話了
龍士有超多表情跟台詞,好可愛唷>//////<

龍士雖然被說是不良少年,但大概是哥哥教得好的關係,本身還滿有氣質的
就降,剩下的請自行發掘XD


【超簡略交友方法】

接下來到設定的地方

接著會看到這個畫面

然後再選ブログパーツ,就可以找到掛在BLOG上的語法

弄好之後可以找人一起交朋友
交朋友的方法比較複雜點
最簡單的方式是到ホーム,選擇プロフィール

再把這一頁的網址傳給你朋友,讓他選擇友達になる這個按扭

成為朋友後,你可以跟他養的角色對話
兩個人的台詞是呼應的
對話的過程中狀似可以增加好感度
好感度增到某個程度也許能夠觸發新事件也不一定

另外對話不是每句都有語音
但整體來說還滿有趣的
對喜歡聲優的人說是大推獎




的是
小野用的聲音比我想像的更腹黑
可惡啦早知道我就選小野了>"<

算了我家龍士也很可愛已經變"我家"的了)

剛跟美少女的對照一下
他說他家
的小野是庸懶蟲
但我這看到的是調教師
跟我家龍士對話的司哥哥,非常腹黑,一直用笑容逼迫他弟弟考試
然後龍士弟弟就用很無辜的表情跟他的"貴"抗議

喔耶兄弟萬歲!!(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