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第一、二話

http://moepic.com/anime/

用句比較好理解的話來解釋:這是搞笑漫畫日和的網遊版

建議各熱愛RPG行式的網路遊戲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自看一看這一部
第一集我覺得笑點普普
但第二集我就從頭笑到尾了
凡是有玩過OLG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這部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當初看官網時,我以為這只是一般的正統奇幻
但後來我發現我完全錯了
這是動畫版的網遊作品
動畫裡演的是一個"網路遊戲"
裡頭的人死掉會原地復活、遇到危險時會緊急下線、怪物還會變成肉
只要玩過OLG的人都能體會到其中的KUSO

不過要注意的是,劇中由數個小短篇主成
所以登場的人物是很不一定的
還有,即使外表長得一樣的人物,個性也不見得相同

這一點其實是很好理解的
因為玩OLG的都知道,即使外表同樣的角色,也可能是由不同的玩家去操作的
所以建議把各短篇獨立看待
這樣比較不容易產生混亂

還有這部動畫真的似乎玩OLG玩一定時間的人來看才會有感覺
但它也會在單元間插入技能解說、背景設定等圖卡幫助了解故事
真的很好看,tenob你一定要去看XD

可惜的就是現在只有一家字幕組做
而這家的翻譯有一點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