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用愛攻佔你心房
作者:三島一彥
出版社:台灣角川

心得:
向來喜愛女生的三國,在連誼時遇到了同班同學土屋。
原本只是想要捉弄孤零零地呆坐著的土屋,卻沒料到居然發展成受攻大逆轉的局勢!
土屋以直球攻勢求愛的獨特步調,讓三國不知不覺地上鉤,陷入了情網……
同時收錄「學生×老師」的浪漫學園愛情故事〈許我一個他?〉,還有未公開新稿極密漫畫!!

感想:
這本好看!!(但是跟三老師其他書一樣非常甜,甜得我牙很疼)

《許我一個他》
學生X老師的年下攻短篇
劇情算滿老梗的,但因為是三島老師畫的,所以有滿滿的撒糖鏡頭可以看

《用愛攻佔你心房》
這篇我很喜歡XD
這篇是S攻X花心受(用直白一點的說法就是沖田X土方)

雖然我一直覺得土屋比較適合當受(對不起我喜歡看S被推倒)
但是看著三國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土屋抱回床上
最後卻反被土屋吃乾抹淨
我覺得還滿爽的(毆)

這篇也是三島老師的作品中,難得攻受年齡相當的作品
其實三島老師畫同年齡的設定也畫得很好呀
不需要一直挑戰年齡差的極限嘛(上次看到差15歲的真的把我嚇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