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

本集,草野登場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小草的
可是看完漫畫後,小草變得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黑)
害我一不小心就對了個蘿莉心動了(掩面)


(這套漫畫的女性角色,不是貧乳就是巨乳呢,所以我猜小草以後應該也會是巨乳XD)


(沒用的皆人,連蘿莉都能偷襲他XD)


比起小草,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結
天然不等於呆、率真也不懂於常惹出麻煩
我不太喜歡那種雖然很天然但卻很容易製造紛亂的角色
但小結既努力而且也很真誠,真的是個會讓人想疼愛的好孩子>////<


(遮著胸部的結超可愛!!!而且保護著皆人的小結也很帥氣)


這集動畫跑馬燈有講說他們要辦小型event了
我好想去唷(去看立花XD)
最近幾集立花都沒有慘叫,害我覺得失落感好大...
不過以後等眼鏡變態跟傲嬌都登場後,就可以常常聽見立花的慘叫聲了吧?(期待)


(可惡為什麼後宮向動畫的男主角會這麼萌啦>"<)


下一集就是107登場了
雖然比起107,我比較想看御子上啦...

這集也出場滿多新角色的
可是我漫畫都看到第6集了,還是沒看到御子上跟其他擁有強大勢力的萎牙的臉...
男配角沒戲份的話我就找不到人推倒皆人了呀(炸)


(小草的褓母,不覺得他長得跟小火龍很像嗎?)


(廢棄NAMBER,他第一次跟小火龍交手時,小火龍說了『不覺得我們這樣對打很沒意義嗎?』,這句話超好笑)


(左邊是閃電姐妹的葦牙,相較之下皆人果然可愛多了)


以下是漫畫版最新進度捏他

看了小火龍對皆人的"告白",我超鬱悶的......
我不要伏他啦!!
我喜歡偽娘但不喜歡伏他呀
不要胸部啦(哭哭)


不過抱著小火龍替小火稜擦藥的皆人好萌(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