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是你害我變人妖
作者:馮君
出版社:紅豆文化

文案:
可惡啊!好不容易追來的系花竟讓他戴綠帽,那新任「表兄弟」竟還指他鼻子哈哈大笑,葉清曉發誓,此仇不報非君子!一定要讓那「表兄弟」嘗嘗什麼叫心痛的滋味,沒想到他精心策劃的復仇大計一一被對方破解,對方還莫名妙地老愛藉機對他性騷擾,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復仇不成反上賊床了嗎?

感想:
這本比《杜大爺與小婢女》還要好看
雖然書中用了大量的OLG專用詞、對接觸過OLG的人很不親切
但這本的劇情真的超歡樂的!
而且滿足了我不少妄想(←OLG經歷5年中,有4年花在玩網戀XD)

這本的小受還是一樣天然+白目,呆呆地非常可愛
小攻乍看之下是個花心的爛人,私底下卻又很疼小攻

而且除了主角兩人的感情戲之外,這本的人際關係也處理得很不錯
雖然登場角色不少,但都有自己的位置,不會給我他們只是出來跑龍套的感覺

我很喜歡小攻靠著"乾妹妹"從花心墮落男轉型成溫柔體貼男的過程
"看起來很壞的角色其實背後另有隱情"這種梗大家都用過
但《是你害我變人妖》這本把他用得很自然,又不失意外性

老實說呀,我一直以為這家出版社出的書,水準就到那個程度
就算好看,也不過是爽得很好看而已
但這《是你害我變人妖》真的讓我滿驚喜的
雖然他本質仍舊是個夢幻甜美又少女的BL小說
可是卻不再讓我有為了BL而BL的感覺

雖然說這本書的書名會讓看的人怯步
作者用的筆法也會對不常碰網路的人有距離
可是真的看完書後
就會覺得能在很煩躁又疲憊的時候有這種灑糖灑滿滿又有趣的小說可以看,是一種幸福

再次感謝紅衣Baby的推薦
要是沒有人告訴我,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把這種書名的書借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