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師 8-10話


第8話

博士好帥唷
爸爸好帥唷
博士爸爸好帥唷



我不行了,心臟無力中
爸爸我愛上你了!

博士爸爸真的好帥唷!(大哭)


(爸爸好治癒呀>///<)


(爸爸的笑容滿分、100分呀!!)


(其實我比較喜歡博士穿白袍)


(叫『前輩』的爸爸最可愛了>///////<)


(合體了──喔耶!)


(胸部SIZE UP版的魔女,其實我也很喜歡她,只是......算了......)


漫畫看到博士這麼努力追求梅杜莎的畫面
老實說我有點受到打擊...
博士怎麼可以笑得這麼三八呢?
他對把拔都沒有這麼好過啊!

然後又看到博士跟某個女人私奔,我痛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被官配婊是很痛苦的事捏(呻吟)

博士快回頭,你忘了解剖爸爸身體時的快感了嗎...




還是小可樂那好
可樂那跟瑪嘎其實很配
只可惜瑪嘎已經有SOUL了XD


(粉紅可樂那跟血的顏色很相配)


(天呀,瑪嘎不要哭>"<)





第9話

聖劍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每天要開讀書會5HR的聖劍EX咖哩棒)


(如果是子安的話,5HR我可以忍受1HR啦...剩下4HR我會把自己打昏...)


這集實在是太歡樂了!!!
我除了聖劍之外已經不記得自己看了什麼了XD


(形象呀、要保持形象呀!XD)


(我說~黑星跟KID感情啥時變這麼好了?)


(形象呀、兩位好歹是男主角之一,要注重形象呀!!XD)


這集另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爸爸跟瑪嘎的"坦承相對"
爸爸真的好溫柔唷
第一集時我對他還完全沒有好感的說,現在卻越來越喜歡爸爸了


(超~~~~~~~治癒>"< 我稍微董得為什麼博士這麼喜歡爸爸了)





第10話

樁好萌唷!!!



這集的黑星帥翻了
而且戰鬥也超流暢的>"<

雖然劇情沒上集這麼歡樂,可是還是好好看呀(感動)


(黑星後期真的越來越MAN了,他根本是三人組中最猛的咩,果然男人的背後還是應該要有一位人妻XD)


(人妻樁>////////<)


這集都是黑星跟樁的戲份,博士跟爸爸幾乎沒什麼戲唱......
沒辦法,誰叫他們不是主角呢QQ


(不管哪個角度都一樣帥氣的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