ソウルイーター
官網:http://www.souleater.tv/

STAF
監督 : 五十嵐 卓哉
美術監督 : 中村 典史 (GREEN)
系列構成 : 大和屋 暁
色彩設計 : 中山 しほ子
人物設計 : 伊藤 嘉之
撮影監督 : 宮原 洋平
概要設計 : 荒牧 伸志
音楽 : 岩崎 琢
主柱設計 : 星野 猛
音響監督 : 若林 和弘 (フォニシア)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ボンズ

CAST(只列重點XD)
マカ=アルバーン 声:小見川千明
ソウル=イーター 声:内山昂輝
ブラック☆スター 声:小林由美子
中務 椿 声:名塚佳織
デス・ザ・キッド 声:宮野真守
リズ(エリザベス)=トンプソン 声:渡辺明乃




第一話

腳本是大和屋...導演是五十嵐阿...加起來感覺就是整個很很歡樂...XD|||


(負責搞笑的笨爸爸)


這部不愧是骨頭社出品,作畫真神!!
還有那OP也很神、ED也恨讚、戰鬥畫面又超有流暢感
完全想像不到這是年番XD


(神OP,是西川的新曲耶,他唱得真亢奮XD)


問題最大的是那個女主角的聲優...
這位:http://cafe.treasure-tv.jp/demo/pages/idol/index.html
她的聲音讓我好想把音響關掉...
可是我會看這部,完全就是衝著小林姐姐跟名塚姐姐啊!!

唉...真想死(哭)

這女主角的棒讀,已經到了我懷疑這是"電子合成音"的地步了
一個音節一個音節的念台詞,這樣直接來找咪哭來配我還覺得比較萌呢= =

為什麼要找她來配年番最重要的女主角?這是在勸告我不要追這部作品了嗎?
還是想跟馬克羅式F的中島愛搶誰才是最佳棒得讀女主角?

還有魔女的聲音跟女主角相比雖然是天籟
但加藤英美理畢竟還是差了一點味...只有聲音萌,魔女的媚態跟情緒起伏一樣不明顯...



算了我就無視配音好了...
至少這部在劇情上、畫面上都沒什麼好挑的
目前配樂是少了點,但未來可以期待


(明明瑪嘉就很萌的說,卻懹新人壞了她的形象QQ)


提一下劇情

SE的漫畫我只看了一集,所以也不太確定
但以動畫第一集而言就交待了不少訊息

主角是武器培養師,他會與他的武器貼身相處
只要武器吃了99個小惡魔靈魂與1個魔女靈魂,就可以成長成死神專用武器

故事一開始就是女主角帶著他的小鐮刀一起去打擊魔女
沒想到好不容易成功奪取魔女靈魂
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是被耍了這樣


(很悶騷的男主角,超可愛的XD)


(他會把靈魂放進嘴巴裡吃掉)


(但沒想到他所吃的魔女靈魂居然是......)


(這是死神與爸爸(對不起我錯了,爸爸不是人類是武器>"<))


(小.魔.女.愛.的.必.殺.技.喵!)


(這爸爸超沒節操的XDDD)


(不過死神黑兇悍,是妻管嚴!(大誤))


另外就是漫畫的殺必死畫面其實比動畫多很多XD
動畫大概是童畫風格太重,殺必死的地方反而感覺不出任何曖昧


(雖然很豐滿卻性感不太起來的小魔女XD)


對了這部走的風格就是黑暗童畫路線
有一點像早期的軀魔少年,但線條簡潔非常多,用色也比較強烈
是滿有特色的一部動畫


(好棒的作畫風格>////<)


總之雖然是年番,沒意外的話我會追
但是後續的心得大概不會寫了...
寫年番心得很累,畢竟每集也沒什麼進度好寫的XD


(小林姐姐下回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