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路德維希革命 04 完
作者:由貴香織里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路易王子回到自己的國家,初次和朱里烏斯等人直接面對面。
然而威廉卻因吃了朱里烏斯端出的料理而陷入狂亂,用劍刺向了路易!
威廉因此入獄,而路易則即將下葬。
另一方面,為了幫助路易,桃樂蒂前往的地方是…?高潮起伏的最終集登場!

感想:
好雜亂的最後一集
像這樣惡搞取勝的黑暗向漫畫,果然不是很適合做成商業誌呢(或者該說我不愛看)
雖然我一點也不龜毛,可是這種太無視邏輯、硬是要跟童話扯在一起而改變劇情的作法,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最後一集依然跟前幾集一樣
看似有主線、其實根本沒主線
人物都攪在一起大鍋炒
讓我已經完全分不清楚每個角色的美味之處

而且這結局收得莫名其妙的倉促
把放鹽公主那篇畫完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還要特地把桃樂絲篇加進來?

總之這部4集完結我想也差不多了...
這類型的故事本來就不適合畫長,當初只出一集其實就很夠了...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還是沒辦法喜歡王子以及裡頭出場的每一個女人
唯一還有點好感的是朱里烏斯,但由貴老師卻讓他給"少女"化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