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龍的溫柔殺伐 02
漫畫:加藤絵理子
原著:津守時生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千年之前,以龍之身分立於頂點的幻獸王與人類之王,
為了躲避大災厄而將世界區分為「陰界」及「陽界」,幻獸王也與聖王交換了誓約。
時光飛逝,現任的幻獸王——烏蘭博克也依照「當世界面臨危機之際,將會造訪陽界,並自聖王的血脈之中尋找出自己所愛的人,進而守護世界」的誓約,向原聖騎士——亞肯傑爾許下誓約。
亞肯傑爾也因幻獸王烏蘭博克的真摯言語而逐漸揮別過去的傷口。
然而,現身在心意相通的兩人面前的敵人,竟也是悲愴命運下的犧牲者──

感想:
我覺得漫畫版第2集比第1集好看多了
也開始有奇幻的架勢
雖然說漫畫版的劇情步調還是太快,感情蘊釀不足
如果沒預先看過小說,可能會覺得這漫畫不知在趕什麼戲

不過到了第二集後,我比較能夠體會到小龍王對亞肯傑爾的愛了

這套作品光看小說,會覺得很僵硬
光看漫畫又會覺得太倉促
原來正確的閱讀方法是先看完小說再看漫畫啊(毆)

不過就小說頭3集(差不多也是漫畫3集吧?)的內容
跟我想看的耽美奇幻還是差一大截...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小龍王跟亞肯傑爾很沒存在感吧(毆)
這兩個人太完美了,沒有缺點就是沒有萌點,實在很難讓我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