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GP學園學生會執行部
作者:こうじま奈月

文案:
名們學校GP學園裡最有名最恐怖的人就是學生會長:天之原凜和副會長:司堂叡智。
在學校裡沒人敢反抗他們的命令吧,不過最近他們為情報處理部的人大傷腦筋,因為這是由一群個性相差天南地北的人所組成的團體,所以每天都吵翻天了。
不過在這些人之中也有幾對情侶,總是甜蜜蜜地黏在一起,到底一共有幾對情侶呢?看了就知道啦!

感想:
書借回家後我才發現這套是系列作
前面還有兩集
這個事實真是讓人想哭啊...(淚)

因為系列作的前兩集我都沒有看過
所以對於這部的內容實在是很難理解

不只是出場人物眾多
角色關係也非常複雜
而且一昧地撒糖賣甜、讓我感受不太到戀愛過程的趣味性

但是倒是有幾幕畫面,讓我深深地覺得こうじま老師變邪惡了(汗)
像是天之原拉著司堂的領帶、再咬下他眼鏡的POSE,真的太惡意賣萌了啦!XD

雖然說我搞不太懂其他人之間的關係
我卻還滿喜歡這一對的
天之原健氣的外表跟複雜內心的反差還滿有吸引力的
可惜司堂太鬼畜了,鬼畜攻是我討厭的類型...

總之有機會的話,我會把前兩集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