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真情比海深 01-04 完
作者:杜真琴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在BL板看到這部漫畫的提名,才勾起我久遠之前的回憶
因為我這套漫畫之前只收到第3集(第4集買不到QQ)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菊池&陸月仍保持著"朋友關係"

但現在我終於把整套漫畫都買到手了
才發現...原來他們該做的其實都做了啊...
這比《青春男孩》或是《微憂》都還要先進耶...(炸)

這套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第2集最末
菊池&陸月的對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感人
菊池說:「你喜歡我。」
睦月說:「我沒有...」
菊池又說:「絕對是這樣沒錯!」
睦月又說:「這...說不定是...可是...」
菊池笑:「這樣你知道了吧!」
睦月:「咦?」
菊池說:「就是你喜歡我!」


這種洗腦與誘導方式的對話,真的好有愛啊>///<

不過這套真的只有前3集好看
第4集收尾收得好倉促唷
該不會是因為被腰斬吧?QQ

話又説回來,那個年代的少女漫畫中的BL都好清純好可愛好好看
最近補完的幾部,都是會讓人看過就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