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是 -ZE- 06
作者:志水ゆき
出版社:青文

文案:
我愛你,深愛著眼中沒有我的你——。

隆成一直把洋次當成親弟弟般寵愛,卻因自己的疏忽而讓洋次身受重傷。
懊悔不已的隆成,拒絕接受守夜的幫助——。

在隆成堅持不使用言靈的狀況下,身為紙人的守夜唯一能為他所做的事是……!?
守夜&隆成完結篇登場!!

感想: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志水老師的書有一點感冒(毆)
但是,隆成跟守夜真的萌到我了!!!
一想到隆成的聲音是小野,我就沒辦法刻制自己不要萌(喂)
隆成從頭到腳都是我的菜啊XD
女王強氣受大好!
這下我可能會為了他們兩個把買到第2集的是ZE買齊...真糟糕啊...

我喜歡的CP有兩大類
一種是甜得要命的青梅竹馬(為什麼我對死黨→情人這種設定抗拒不能呢?)
另一種就是要夠虐,不虐我就覺得不夠萌XD

像雷藏跟紺這對就太甜太理所當然了,實在是很難萌
然後彰伊跟阿沙利又不夠虐,就算阿沙利很傲,但還是戳不到我的萌點
玄間跟冰見是我最不喜歡的類型,邪佞攻X溫柔受,這種我連翻都會懶得翻...|||
近衛跟琴葉因為還沒演到所以我不知道,不過我很喜歡琴葉欲求不滿的表情XD

總之雖然是ZE的配對跟星星一樣多
但果然還是守夜&隆成最對我的胃啊啊~~
不僅是兩人個性剛剛好、互動之間又有愛又夠虐
再加上隆成跟守夜上床時那"你得好好服侍我"的強氣態度
完全正中紅心!
雖然我很討厭看H,但是這一對的H我覺得好好看!
再多滾個幾回床也沒關係唷>////<

當初我聽到CAST名單時
我一直以為是隆成X守夜唷(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覺得子安是受,因為我就是這麼覺得)
但等真正看漫畫後,我才驚覺要隆成當攻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嘛XD
因為守夜比較溫柔有耐性,這種人才有當攻的本錢(而且還可以好好掩飾他的鬼畜)
我想隆成這輩子都不用翻身了XD

真糟糕我好希望志水老師能多畫點他們的故事
但這個願望可能很難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