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幻影少年 04
作者:空廼カイリ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昶一行人終於要和黑暗世界的國王焰緋交手,其結果究竟是道高一尺還是魔高一丈?
為了阻止不速之客不斷侵犯人世,人力方面略顯吃力的昶等人,
能否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除魔行列?

感想:
其實第4集看完後我沒什麼感想(因為這集劇情很老梗)
所以我一直想不透這要怎麼動畫化?
目前的出刊進度連一季都不見得做得完耶
該不會是要加進原創劇情吧?
一想到此我就有點胃痛
要知道小野他配的作品中十部主役九部雷,所以我真的很沒信心(毆)

不過我這是少數TV畫後換道CAST我反而更高興的作品XD
小野+神谷合作
而且どM小野演的是S、どS神谷配的是M,光想我就很興奮!(拖走)


然後讓我灑花一下
OH YEAH神谷要來台灣了!!!!!!!
OH YEAH我可以期待下一次換小野來嗎?XD
你們兩個一起來不是更好,當DGS的宣傳啊!(吶喊)

好像都沒提到本集內容?
我是真的沒感想咩...因為這真的很空虛的一集咩...(汗)

大概就是交待世界觀、介紹新角色登場這樣,所以不是很重要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