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黃金歲月Golden Days 05
作者:高尾滋
出版社:長鴻


感想:
下有劇情

仁是笨蛋......

每次,都這樣
在我想要整理思緒前,眼淚就會自己跑出來
明明故事就很溫馨
但我卻沒辦法覺得滿足

不管是仁還是光也
都太寂寞了

如果朋友是在一起就不會寂寞的人
那麼,即使望著對方,仍舊感到膽怯的時候,該怎麼辦?

光也跟慶光是不同的兩個人
仁或許已經明白了
但是只單純的明白是不夠的
我不會要求仁區分清楚他喜歡的究竟是光也還是慶光
因為這對仁來說太殘忍了

在最初的時候,仁的確是把光也當成慶光在喜愛的
隨著時光轉移,這份愛有沒有跟著轉化?我不知道

很難區分吧,對於光也和慶光的感情
就算兩個人同時站在仁面前,他也會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吧?

但是一但察覺了,光也不是慶光這一點
就好像變的非分清楚不可了...

我知道我很自私
如果只是把光也當成一個不足以取代慶光的重要友人
我會希望仁不要喜歡上光也
如果不是"最喜歡",我會希望他對光也沒有太特殊的感情

可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仁已經察覺到了
他開始在比較光也與慶光
再替自己找"要比較喜歡哪一個"的藉口

一但發展成這般田地
寂寞,就像影子般一點一點地纏上來了

如果仁跟亞也子一樣就好了
天真的笑、痛快地哭、率直地去喜歡一個人,然後就一輩子幸福下去

只要看到仁幸福,對慶光而言,一定就已經足夠了



最終回紀念ED,同人作,內容與官方無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