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と僕。 高校生編1

cast:
浅羽悠太:甲斐田ゆき
浅羽祐希:皆川純子
松岡春:高山みなみ
塚原要:鈴村健一
橘千賀:竹內順子
佐藤茉咲:齋藤千和
東先生:森久保祥太郎



這連三發的Drama我食完了
高中生篇1的祐希與祐太感覺就像龍馬與不二XD
這要到高中生篇2後才不會讓我覺得角色錯亂

鈴村依舊爆走的很嚴重
但不能怪他,因為要這個角色本來就很神精質XD

春一直被叫HARU這點超可愛的!(他的發音是SYUN)

這部作品根本就是集男聲線的女聲優之大成嘛XD
CAST表列出來真的很驚人
除了鈴村跟森久保之外全部都是女的
如果只看幼稚園篇的話,則沒半個男的
TALK的時候超歡樂,大家笑成一團都聽不懂在講啥了
而且小林由美子的聲音好可愛唷,我煞到她了啦(原來東和馬也是她配的唷,很合呢)

我希望能看到中文版的漫畫啦
就算有日版漫畫在手上,對於聽DRAMA還是一點幫助也沒有啊XD

最後,詳細感想日後再補(如果有時間的話)
這次的幼稚園跟高中生篇1是在火車上聽的,聽到後來其實我已經恍神了(連聽3HR)
也不知道自己漏掉多少劇情......

可是這張DRAMA真的好可愛
會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我都很害怕隔壁座的旅客會不會覺得我是瘋子可以聽MP3聽到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