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と僕。あきらとこーちゃん編

あきら:小林由美子
こーちゃん:森久保翔太郎
委員長:平川大輔

あきら超可愛!!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高中生?
太可愛了
裝死的地方很可愛
裝哭的地方更可愛!
真的可愛到爆掉!!
跟委員長說「我跟こーちゃん只是從小學就認識了而已」的地方也爆可愛
對こーちゃん太受歡迎吃醋的地方很可愛
こーちゃん拿冰淇淋誘拐他的地方也超可愛
一下笑一下哭一下又傻嬌一下耍任性,簡直沒有一個地方是不可愛的>///<

我竟然被一張DRAMA的角色的角色萌到了
在這之前我連あきら是誰都不知道
我到現在也還不清楚他長什麼樣子呢XD

所以雖然我一直找不到君と僕的漢化版,但現在就算是日文的也無所謂了,硬食就硬食
誰叫あきら怎會這麼可愛!(超大心)

可愛到即使鈴村後半段出場了,我也差點無視他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