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拋棄了紀帥,改投道真跟雲空的門下了>///<

幻三的美工真的做得很不錯耶
片頭動畫不提也罷
三頭身人物一開始跟片頭飄逸俊朗的模樣雖然完全不合
但多看兩眼後就會發現做得相當細緻

還有地圖裡的場景、房舍等等,都比想像中的更加可愛

如果光只有可愛的話,大富翁就很棒了
但幻三還添加了柔美感
可以感覺到武俠RPG的氣氛
過場動畫也都接得很順,非常有感覺

嗯嗯,做得真的很棒

不過這次只有2個結局,也就是我不能挑老婆了...

我說這些編劇阿,為什麼老是要把第一、第二女主角的個性設定成那樣呢?
看了就讓人反胃
也是有一大票的女人會玩國產RPG的好不好
麻煩你們先去看100本熱門言情小說研究一下女生所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再來決定女主角的形象!

1.溫柔到跟水做的一樣──出局!
2.迷糊到走在半路還會被招牌打死──出局!
3.成天花枝招展自我中心以為天下男人都愛他──嗯...免強及格好了

為什麼我老是要追這以上三種類型的女人......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個像小仙女一樣古靈精怪熱情可愛的女孩呢?

神阿,我也想要有個亮妹老婆阿!


阿阿~小棠小棠我愛妳!!!!(尖叫)

君河你快拋棄依依吧
小棠真的好可愛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已經完全被她煞到了!

雖然杜晏也很可愛
可是,可是......可是小棠的戲份比較多阿XD

幻三的劇情真的還挺有趣的呢
尤其是人物性格拿捏的超棒
小棠是我玩過最棒的RPG女主角了>///<
小棠~~~~~(大心)

不過我很受不了絕對的正義這種公式
最好劉備一心為國為民為漢朝,從沒想過要叛變啦
最好呂布是個只想孝宗漢室的真君子啦
如果這不是一個以三國架空的故事該有多好?
在我心中,三國時代可沒什麼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