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便當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越是喜歡這部漫畫,就會越想要去追便當
那麼,等單行本出了還會再看嗎?

我一直都不喜歡追便當
理由根本不是正版盜版這種狗屁不通的大道理
只是單純不喜歡上大陸網站、懶得抓便當、討厭看電子檔這樣而已

而且我覺得很多漫畫的表現形式需要一口氣看一個段落才能夠感覺出來
便當沒辦法讓我體會到漫畫的美好
就算是一次一整集的電子檔
看電腦跟看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多需要沉澱的情緒,電腦裡是品嚐不到的

不過最近這麼多人都在吃便當
真的會有人在看單行本嗎?
就像動畫抓了就不會去買DVD一樣(雖然價錢不太一樣)

那麼,大環境這麼差
怎麼漫畫雜誌還是接二連三的出阿?

最近有人塞給我對岸的便當大站
好驚人!!
難怪很多人告訴我他們只需要網路就可以滿足對漫畫的需求QQ

今天去租漫畫時
老闆娘告訴我家庭教師因為沒人租,所以後面就沒進了
那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家庭教師好歹有在寶島上連載耶,怎麼其他更冷的漫畫都進了,這部卻沒有?
雖然說這不能把錯怪在便當身上
但跑租書店這麼多年
發現最近租書店都是以玄幻小說為主
小說仍是看書比看螢幕好,一本15塊錢可以混過1個多小時,也比漫畫划算

可是我想看漫畫阿(淚)
只有一兩話就算了,我才不想要連看7集份量的便當咧
為什麼那些人眼睛都不會痛阿?
昨天才看完銀魂第129、130訓我就不行了QQ

沒確認過內容的漫畫我又不敢直接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