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テニスの王子樣~学園祭の王子様~》

有劇情洩露(?)

以下都是憑記憶+不太靈光的日文記錄下來的東西,只翻譯大概意思,並不等於原始台詞,請見諒
切原赤也 GET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切原的劇情大概是立海大寫最好的
最貼近國中生戀愛(因為切原是裡頭最像國中生的咩X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切原的劇情特別長,比真田的還長
製作小組偏心啦XD
不過攻略切原有一個好處,他的特別事件中會大量出現真田、柳、跡部、忍足
選切原就等通殺阿XDDDD

一開始切原會在倉庫偷睡覺,女主角會把他叫起來,好感度大增

切原半睡半醒的呻吟聲好萌阿阿阿阿阿(大心)

之後還會有切原又在偷睡覺,被柳和真田抓包的事件
女主角後來會送一個可以放耳朵、定時叫人的東西給切原

真的有這麼方便的東西嗎?

接著又是特別事件
切原要到倉庫搬網球拍,切原會說他拿八個,女主角拿兩個就好
後來會把胡郎抓過來幫忙
總之是個沒什麼特別的事件

對了,關於"回家"的事件,切原的進行模式都跟其他人不一樣
遊戲開始沒多久,女主角就可以跟切原一起回家了
但這點並沒有成為慣例,之後會有其他人一直來邀請女主角一起回家
不過就算拒絕了那些人,切原也不會跑出來找女主角

要到一個重要事件後,切原才會固定護送女主角
該事件就是某天傍晚在網球場發生的切原紅眼事件XD

這天傍晚切原跑去找跡部挑釁,要求比賽
跡部一開始是拒絕的(不知道為什麼忍足也在現場XD)
但切原講話越來越衝,跡部大爺最後終於答應切原,比賽15分鐘
由忍足當裁判

這時候女主角會出現兩個選項
1、去找真田來
2、在現場靜觀其變
一定要選2唷,選1就沒戲唱了

然後15分鐘到了後,忍足結束了球賽
可是切原的紅眼模式已經啟動,他死都不放跡部離開(喂喂,很危險阿XD)
跡部被惹到脾氣不太好
切原的理智更是飛到外星球去了
就在這種火爆的氣氛下,我們英明勇敢的女主角跑去勸說切原
可是這時候的切原根本無視女主角,一直罵女主角很囉嗦(的確是很囉嗦XD)
後來女主角拉住切原的手臂想阻止他
紅眼狀態下的切原想也不想就把女主角用力推開,害女主角飛得很遠撞到頭暈倒
這時候切原才被嚇到,恢復正常

我們溫柔體貼又紳士的跡部大爺很擔心女主角會不會腦震盪
立刻命令一直隱藏在暗處的樺地把女主角送到醫務室
再派忍足跟過去說明情況
切原這時候會說都是他的錯,應該要讓他來送女主角
跡部會說切原現在還不夠冷靜,如果女主角真的腦震盪的話,不適合激動的他來護送
跡部還會罵切原居然這樣對待女孩子
要他在原地好好反省10分鐘

到醫務室後
忍足會說這麼小的醫惡室居然還有CT檢查跟X光之類的機器
跡部大爺會說學園祭是他籌劃的,這些設備是理所當然的

不愧是跡部大爺阿,有錢沒地方花XD

之後切原來後,跡部會交待切原要送女主角回家
跡部等人就離開了
切原這時會問女主角為什麼要這樣冒險?
切原:「紅眼狀態的我連學長們都不太敢接近。」
女:「你們不是要參加全國大賽了嗎?要是現在出現暴力事件被取消資格就不好了吧?」
切原聽了很無力
切原:「不過幸好妳阻止了我,那時我真的差點打下去...」

接著真田和柳會出現
真田會因為太生氣而在醫務室罵切原
然後真田很快地又會被柳罵不該在醫務室這麼大聲,要是刺激到女主角怎麼辦XD
真田之後又要求切原明天要去跟跡部道歉
還請女主角一起陪切原去,以免切原又做出什麼不妥的事

之後就是切原送女主角回家

第二天切原跟女主角一起去道歉
跡部叫切原「赤目小僧」耶,哈哈哈
道完歉後跡部會拿給女主叫一封大醫院介紹信,讓女主角去做更精密的檢查

女主角真是幸福阿>///<

當天結束後,切原照樣送女主角回家
這時切原會請女主角叫他的名字
切原:「學長他們都叫我的名字,你都稱我的姓,反而有點不習慣。」
女:「那赤也君...」
切原:「君不用了啦!」
女主角認為這樣不好,還是堅持要叫他赤也君
女:「那大家都稱呼桑原學長為ЖцЧロю先輩,我是不是也這麼稱呼他比較好 ?」
切原:「不!沒那種必要,不用不用!」

切原怎麼這麼可愛阿XDDDDDDDDDD
那句不要的台詞超可愛的!!

第一次約會,切原先打電話約女主角
女主角說他下午後才有空
切原詢問女主角為什麼,女主角猶豫了一下才說她要到醫院檢查
因為跡部給她介紹信,不去檢查一下似乎不太好

切原真的好呆,他這時候應該要跟女主角說:「我陪你去檢查!」這樣才對嘛

總之,切原說要幫姐姐買生日禮物,請女主角幫忙,女主角也答應了
第二天約會時,切原會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問女主角頭還會不會痛
真的很可愛
然後兩人去買了禮物
女:「都以我的喜好來選真的沒有關係嗎?」
切原:「沒關係、沒關係!妳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切原會說還有一點時間,問女主角要不要去遊樂場?
兩人去打玩電動後,又到了喫茶店裡坐
女:「赤也君似乎對電動很拿手。」
切原:「我玩革鬥遊戲可以連贏20人。」
切原接著就開始喊肚子餓,然後帶女主角去吃燒肉吃到飽
吃完後,女主角會一直唸切原光只吃肉是不可以的
切原會一直嚷嚷著真囉嗦,但還是很開心

接著就要道別了
切原:「今天約會真的超開心的,不過好像都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開心耶?」
女:「能看到赤也君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切原:「被妳這樣觀察,會害羞啦。」
女:「呼呼,真可愛。」
切原:「可愛?妳說我嗎!!!」
切原:「妳也很可...可...可...阿,可惡,說不出口!」

切原這時候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完全可以體會到女主角情不自禁地將"可愛"脫口而出的心情!

最後切原會問女主角
切原:「下、下次還可以約妳出來嗎?」
女:「當然囉。」

第二天如果問切原戀愛的話題
女:「赤也君喜歡那種女孩?」
切原:「開朗的女孩。」
切原:「很注意他愛吃燒烤的女孩。」(←這句其實我不太明白QQ)
女:「咦,聽起來像是有特定對象了嘛!」
切原會想說,女主角是不是注意到自己喜歡她了
女:「那你要好好加油唷。」

女主角真的很遲頓...不過煩惱中的切原也好可愛唷(心)

接著是自動事件

女主角會說切原情緒起伏很大
女:「赤也君好像任性的貓咪唷。」
切原:「這是在稱讚嗎?」
女:「當然是阿,赤也君很可愛呢。」(←第二次提到切原的可愛XDDD)
切原:「不要這樣說啦,害我覺得好怪,背都癢癢的呢。」(←這台詞真的很可愛!!)
切原:「相較之下,妳還比較......」
切原:「會說我可愛的女生就只有妳了啦!」
女:「既然你不喜歡的話,抱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叫了。」
切原:「沒關係啦,如果是妳的話就可以...」

呼呼呼,女主角其實有一點腹黑性格吧?
居然這樣逗弄切原XD

第二次約會嘛...也很有趣XDDDDDDDD

切原在晚上打電話給女主角,說他需要幫忙
切原的暑假英文作業還沒做完,想請女主角救他
於是兩人就約在圖書館見了

女:「還剩多少呢?」
切原:「三分之一。」
女:「只剩1/3嗎?那應該還來得及。」
切原:「不是,是只寫了三分之一。」

切原阿切原,你真的很混耶,難怪之前真田會說暑假作業就只有切原做不完

中午後兩人會去吃飯
切原:「我不知道一般女孩子的食量是多少。」
女:「咦,可是你不是有姐姐嗎?」
切原:「姐姐吃的跟我一樣多啦!」
女主角嚇了一大跳XD
女:「我也不知道一般男孩子的食量多少呢。」
切原:「咦──妳不知道?那妳沒有男朋友囉?」
女:「沒有阿。」
切原:「喜歡的人呢?」
女:「也沒有,不過有很多同學都暗戀網球校隊的。」
切原:「真不懂學長們為什麼會受歡迎。」
女:「他們乍看之下雖然有點難以親近,但接觸後其實都是很溫柔的好人呢。」
赤也聽到學長被稱讚,會有點小不爽XD
女:「也包括赤也君唷。」

吃完飯後,下午要繼續寫作業
結果切原居然睡著了,還說夢話
夢話內容有提到女主角以及秘密
切原醒來後很擔心被女主叫發現他想要告白
不過女主角似乎什麼都沒聽見
結束作業後今天就結束了

是說,切原的夢話還真大聲阿,會嚇死人吧XD

學園祭當天
碰到橘,會稍微聊一下,切原會對將橘打傷的事向橘道歉
橘:「那已經沒事了,怎麼,要不要進鬼屋看看?」
切原:「不用了,鬼屋都是騙小孩的,我們的網球部才是真正的鬼屋!」

切原你說這種話不怕被真田打死?XDDDD

跟觀月談話的話,觀月會偷偷地想要挖角
切原會說他是下任立海大的部長後選,果斷地拒決了

跟日吉的談話很有趣
兩個人都同樣是二年級的主力,話題立刻談到明年彼此會不會接任部長上
這兩個人似乎都很有自信自己一定當得上部長嘛XDDDD

最後是不二,女主角會請切原介紹
切原:「他是青學的怪物...」
兩人之後會進青學的店裡喝飲料
切原:「"辛辣"是?」
不二:「我的特別推薦。」
切原:「唔...那就不必了,兩杯柳橙汁謝謝。」
等飲料送上來後
不二:「你們...是情侶嗎?」
切原:「噗──!」
不二:「不是嗎?剛剛看你們坐一起的氣氛很好說。」
切原:「你不要說多餘的話啦,我要慢慢來...」
不二:「喔──」
女:「你們在談什麼?」
不二正要說話時
切原:「噓、噓!」
不二給了切原一既意味深長的眼神後
不二:「那就不打擾"你們"了。」
切原:「真是的,你連"這方面"都是天才嗎?」

離開喫茶店後,切原會說很累,比打網球還累
女主角也會說不二的確是個很有壓迫感的人XD

最後的告白,呼呼呼,真的很青春陽光捏

切原會把女主角約到噴水池
切原:「好,沒有人在,就是這裡了!」
切原:「妳是回家社的還是有參加社團?」
女:「目的沒有。」
切原:「那學園祭結束後想參加社團嗎?」
女:「嗯...加政社似乎也不錯...」
切原:「你來當我們男子網球部的經理吧!」
女:「咦?經理不是通常都找一年級的當嗎?」
切原:「我才不要一年級的當經理呢。妳不想當嗎?不想近距離看我比賽嗎?」
女主角會說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勝任
切原會說經過這次學園祭他相信女主角的能力
切原:「有妳在身邊,我才...比較能控制自己。」
女:「為什麼?」
切原:「妳不明白為什麼嗎?」
女:「不明白。」
切原:「連我找妳當經理的理由也不知道嗎?」
女:「因為經理不夠嗎?」
切原:「哈哈哈,果然跟仁王學長說的一樣。」(←女主角在仁王篇裡的確很遲頓XD)
切原:「真是沒辦法阿...妳希望我告知你邀你當經理的真正理由吧?」
切原:「那,給我一個KISS我就告訴妳。」(←更,我瞬萌了!!!)
切原:「做為條件交喚,不是親嘴巴的話就不告訴妳了唷。」(←萌到尖叫)
女:「這種事只有對喜歡的人才能做吧?不能拿這開玩笑啦。」
切原:「如果這不是開玩笑呢?」
切原:「我才不會想要跟喜歡以外的人KISS呢。」
切原:「我只想和妳KISS......我喜歡妳!」
女主角聽到後,先是吃驚,然後也向切原告白
切原:「那...我可以吻妳嗎?」
女主角連忙拒絕,說不好意思
切原:「沒有關係啦,這裡又沒有別人在。」
女主角還是不答應
切原:「那也沒辦法...我阿,喜歡妳唷。」

這裡我要哭了(淚)
前面我露掉一個桑原的事件沒看到,所以這段結局不一樣
嗚嗚嗚,30日的事件如果沒觸發,結局就會變得比較無聊唷,請注意!(大哭)
如果有觸發的話
結束最後立海大全原會跳出來吐槽切原,真的非常有趣

不過光這段告白也夠萌了,呼呼呼,連仁王都沒說出KISS這種要求呢
切原你果然最像國中生,這種急著想親蜜接觸的感覺好可愛唷!

最後的CG是切原在比賽
老實說我打到這裡已經累了(笑)
反正女主角成功當上經理,並且把切原吃得死死的

這次的劇情真的很棒
如果立海大只想挑一個人攻略的話,我大推切原!!!
告白也很可愛、事件發展也很自然、惡搞的地方也夠有趣
簡直就像是部標準的言情小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