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G線上的貓 02
作者:宮城とおこ

文案:
於音樂學校主修小提琴的高中生˙理也,擁有知名的音樂家父母,將來受到眾人期盼。
然而理也有個不可對外人道之的秘密,那就是連自己也不了解的另一個自己……
理也與──得知他的痛楚,卻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地成為支撐他力量的大學生篤志,以及崇拜卻也不得不抗拒的學長˙香坂──這兩個男人的邂逅,將他逼入了絕境──!
眾所期望的第二集登場!!

感想:
《G》第2集的CP是:篤志←→黑理也.白理也←→香坂
這樣會讓人有點為難不知道要選擇篤志好還是香坂好耶XD

要選擇的話,我較喜歡香坂,所以我會希望理也是跟香坂在一起
但理也看起來比較喜歡篤志,而且篤志是正牌男主角,抱得美人歸的機率應該也比較大
其實我會希望理也跟香坂一起的理由是因為我覺得篤志更適合理由他表哥XD

若以個性而論,黑理也就比白理也可愛多了,白理也太纖細了,感覺一捏就會壞
這年頭還有這麼脆弱的玻璃心少年嗎?
如果現實中出現一個像理由這樣的男孩,我可能會怕到連碰都不敢碰吧...
所以說2次元跟3次元的萌要素真的完全不一樣,像傲嬌拿到3次元就只會是白目而已

但其實《G》目前出場的角色,我都不是很喜歡
宮城老師的畫風雖然很漂亮、在劇情上也看得到用心的地方
但他筆下的角色有一點太造作了...已經徹底地跟時代脫節了...
用台灣人的說法,就是太"瓊瑤"了

拿主角一樣是神經纖弱、年代一樣久遠的《男子宿舍症候群》來看
後者的人物就硬是鮮明許多,即使十年後再重看,也不會覺得太不真實

但《G》的故事張力其實還不錯,比人物同樣很夢幻的小田切螢來比,真的好看很多XD
而且我現在有點好奇《G》之後會怎麼收尾
畢竟理也不管是跟篤志還是跟香坂在一起,都有一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