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菌物語 第11集 完結

其實看到11集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部其實並不難看,但是跟絕望先生一樣,也沒有說非常吸引人...
當然萌菌們還是很可愛,直保跟螢我也很喜歡
可是就只是這樣而已...

可能會有人說"那你前幾集推這麼大是推假的嗎?"
我承認我的確很推萌菌,可是他不會是能讓我念念不忘的動畫

萌菌前幾集真的很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整體也十分討喜
可是看了一整季之後,新鮮感也慢慢消失了
劇情當然還是有一定的張力,但期待感卻不如劇情其實更沒意義的南家三姐妹

也不是說萌菌虎頭蛇尾,而是這類型的題材本來就不好處理
加上我本來就是個不太喜歡看溫馨搞笑喜劇片的人
從頭歡樂到尾的動畫我很容易就感到乏味





另外大家都很關注的螢跟直保,大概是已經被捏過的關係,看到時也沒什麼興奮,只覺得"唉呀這動畫在幹麼啊?"
明明是以知識向為重點的劇情,有時候太重口味的爆點反而會讓我覺得有一點假...





還有在感情描寫方面
這種校園喜劇在人物個性、交流、心態等地方應該要再闡述得更透徹一點的
萌菌動畫到目前給我的感覺卻十分地表面,不太能感動到我...
如果能加強這一塊,我應該會更加地喜歡這一部動畫
(也有可能是礙於篇幅無法多浪費時間在內心戲的關係,但高明的導演在帶出內心戲時其實只需要一兩個分鏡就夠了說...)



(這幕光看截圖時很感人,但動畫中的表現卻滿沒意境的)


(雖說如此,看到さわき三個字時我還是有點感動)


(其實這一段可以描寫得再深入一點的,如果有更多時間的話應該能表現得更好。萌菌裡有一些情緒都來得太突然太直接,沒有蘊釀期比較難讓我入戲)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幕,只是一個動作就看出樹教授和長谷川之間的感覺)


(媽媽抱小孩的母子相認,好溫馨啊)


我該感謝他只有11集嗎?
要是演成2季,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毅力看完...
但我還是滿期待他出第2季的啦(雖然我更希望モノノ怪能有第2季)



(萌菌們再見了~~~)


下面是美人螢跟笨蛋直保的一日物語
↓↓螢的告白篇?


↓↓然後是笨蛋直保對告白的反應篇?(他居然逃走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