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蛋蛋 第8話

小時候的LOCKON好萌唷!!!!!!!!!


(LOCKON哥哥你小時候好像正妹!)


(超正、超萌的LOCKON哥哥!!而且感覺將來會有巨乳屬性!!)


(為什麼長大之後正妹會變成褓母呢?(淚))


話說回來
我第一部鋼彈是W
而且我是看電視播的,還漏掉好幾集

第二部是turnA,但只看完1集就宣告失敗
之後就改收原聲帶

喜歡上鈴村後找了DS看了2集,但因為沒看SEED完全接不起來就放棄了
再加上鈴村的戲份居然比保志少,看得我很無力

OO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得最認真的鋼彈系列吧

以我如此資淺的鋼彈經歷
其實我很喜歡OO目前對角色的營造
主角4人應該都有悲慘的過去
尤其是主角剎那,他的過去是很好發揮得題材
稍加解釋的話也可以讓我們知道他為什麼要有出駕駛倉and對女王告白
但製作小組目前卻完全沒有讓剎那說明自己舉動的跡象

我覺得剎那的衝動都有他的理由
製作小組大可以用讀白等內心戲之類的大撒狗血讓我們更同情剎那
可製作小組仍讓剎那保持一貫的冷淡、即使面無表情卻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

我喜歡這樣的描寫方式
雖然OO在政治戲等方面很直白,但對角色內心卻很隱晦
這種落差大的對比,反而讓我更能感受到在大時代的環境下,一個人真的不能改變什麼


(我決定要將剎那這白目舉動視為對王女的告白)


(小剎那當你向王女告白後,你的世界就有可能會被TIERIA給毀滅XD)


另外就是這集剎那跟王女對話的那一段,看出了兩種價值觀
王女跟我們一樣都是生活在安全和平富裕的環境裡,所以我們會傾向和平解決
但從小就在戰區長大的剎那,寧可一次死更多人也要速戰速決
這兩種觀念都沒有對與錯,也都不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法
悲哀的只是為了利益、信仰等微不足道理由造成戰爭的人類

所以OO裡才會有沙慈這個角色,一個跟我們一樣、將戰爭看得無關緊要的富國孩子
我希望他一直都能站在旁觀者的立場、代替我們來看待那個正在改變的世界


(沙慈同學你關心國家大事關心到有黑眼圈了耶,真讓人感動)


以下都是糟糕截圖(難怪會有人說我的目光焦點跟一般女性不太一樣......)

(其實我覺得王留美不太適合套裝,還是旗袍好!你看這完全無法顯現她的臀形嘛)


(哈囉好萌!!(錯了吧XD)右邊的不管是屁股、乳量、大腿都完全合我的胃口,我喜歡這種『會生』的XD)


(看看這屁股,這才是屁股啊!!!!)


(該怎麼說呢,她下水後胸部好像變大了?)


(熱帶魚你們雖然很可愛,但在這個時間出場是錯誤的啊!!!!!)


(唉,我對這種熟女比較不喜歡...胸部太大了,而且泳裝太俗氣,負責服裝設計的到底是誰啊?連看了8集,除了第1集王留美的旗袍外,其他人通通不合格啊!)


糟糕截圖截多了就補張鋼彈圖好了,我個人是最喜歡主天使啦,但他這集沒什麼戲份......

(能天使每集都好帥,拿劍的都愛耍帥)


(萬能的光粒子,還可以隱形咧)


(夫妻大好!(再次強調我是LS、AT派的))


(無口粉紅女其實你暗戀的人是哈囉對吧?)


【MAD】ガンダム00 「武力介入できないCB その4」

內鬨那篇好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