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潘朵拉之心 01
作者:望月淳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奧茲‧貝薩流士在15歲的成人儀式上遭遇到血紅般的災厄。
為了莫須有的罪名,跌入永遠的黑暗牢獄「阿嵬茨」,並在那裡遇到了艾莉絲…
一切就像是命運的齒輪,拖拽著他一步步進入絕望的深淵,無法抗拒…

感想:
Pandora Hearts是幻想式少年冒險成長漫畫(就很SE社的風格)
以第一集的份量來說很紮實、劇情發展也滿迅速的
但是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帶入艾麗絲夢遊仙境的設定?
雖然這讓Pandora Hearts多少帶有黑暗童話的色彩
卻會讓我覺得主角的世界設定跟女主角的背景是兩個不同的領域

不過Pandora Hearts還滿有可看性的
劇情雖然沒有特別吸引我,但走向並不差、未來應該也有不少東西可以玩
而且作者畫風很輕靈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分鏡等架構也相當穩定
整體而言還不錯看(或許應該說是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幻想類型的漫畫)

唯一比較殘念的是我不是這麼喜歡女主角...為什麼她會一直讓我想到夏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