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雌蟲穿成鄉村哥兒 by 日進斗金
TAG:穿越、古風、生子、種田、宅鬥、升級流爽文、(武力值上的)弱攻強受、溫潤如玉攻、能打能抗受

文案:
白術是星際蟲族裡最厲害的戰神,作為一隻雌蟲,為了能保護好稀有的雄蟲,他二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
一覺醒來,他穿到了古代世界,穿成了一個叫做白黍的哥兒。

懷孕?沒有關系,雌蟲原本就是要下蛋的。
只是誰來告訴他——為什麼這個世界的雌性這麼弱?這樣怎麼養得起心愛的雄性?

別的哥兒在學琴,下棋,化妝……不,畫畫的時候。
白術在習武、種田、打獵、做買賣……

有一天,白術拖著一整頭熊來到謝家莊,用蟲族最真誠的求愛方式喊道:“謝槐鈺,我想替你生蛋!”
謝槐鈺:“……”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際最強聯姻 by 一宅三生
TAG:ABO、星際、機甲、強強或者說是弱攻強受、甜文、又傻又天真攻、裝純裝天真受

文案:
原名《偽裝[ABO]》

聯邦第一男神,非周瑾莫屬,作為一個Omega,他幾乎是完美的化身,是所有未婚alpha心中的理想對象。
而帝國第一渣男,那肯定是二皇子奧德裡奇,除了長得好看點幾乎一無是處,除了聲色犬馬就是放浪形骸,從小到大的罪行簡直罄竹難書!白白浪費了他雙S級的精神力。
然而,這樣的人居然要娶聯邦第一男神周瑾!
圍觀群眾不答應!太委屈周瑾了!明珠暗投!鮮花插牛糞!不對奧德裡奇連牛糞都不配!
奧德裡奇摔桌:“媽個雞!誰委屈誰委屈!你們看過他騙人的無辜樣麼?你們看見他揍起人來下手有多黑麼?你們看過他肢解蟲子的速度麼?”
周瑾:“很委屈?”
奧德裡奇:“誰委屈了?那肯定不是我!那啥,你什麼時候才肯讓我親一口?”

熱熱鬧鬧的機甲文
隱忍深情攻VS表裡不一腹黑受,強強,HE~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道侶天下第一 by 清尊
TAG:修真、穿越、劍三、系統、面癱高冷攻、活潑熱情受

文案:
覃明新買的劍三超級土豪賬號還沒捂熱,突然天外隕石,砸中他,於是——他魂穿到修真世界了。
修真世界充滿危機,覃明假裝伏低做小想抱條大腿,結果某大腿給他蓋了個奴隸印,這下假奴隸成真奴隸了。
覃明:(╬▔^▔)凸
某大腿:╮(╯▽╰)╭
某大腿:此奴非彼奴。
覃明:奴還有別的奴?難不成是妻奴的奴?
某大腿:……
【注·穿越受X渡劫失敗攻】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衣櫃通向星際 by 小小幻
TAG:現代、娛樂圈、種田、ABO

文案:
甦辰最近覺得家里有點怪,放在衣櫃里的東西總是莫名其妙消失不見。
第一天,掛在櫃子里的衣服沒了,第二天,放在衣櫃里的被子丟了,第三天,……
甦辰以為家里遭了賊,怕兮兮的報了警,但警察什麼都沒發現。
為了安全,甦辰只好換個住處。
臨行前一天,甦辰在屋里收拾東西,突然听到櫃子里傳來一陣咚咚咚的敲擊聲。
甦辰壯著膽子打開一看,只見櫃子里整整齊齊的擺放著他丟的物品,另附一張字條,上書︰請勿亂丟垃圾
甦辰︰……
甦辰本以為衣櫃里開出來的是一片大森林,後來才知道,是自家老攻。

十八線星受X星際種田大佬攻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際強力聯姻 by 困成熊貓
TAG:星際未來、穿越重生、超粗金手指、打臉爽文、傻白甜、強強、裝風流的處男攻、掌控全場受、科幻生子、多CP

文案:
雷玨因傷退役之後做了一名護林員,並有了馴養動物的能力。一次保護動物,他死於槍下,穿越到未來卡斯微爾星,成為“名門後裔”雷絕,而且還被動得了一位風流多情的聯姻對象。
雷玨覺得,跟這位聯姻對象結婚的後果很可能是“遍地情敵”。然而為了離開表面華麗,實則處處骯臟的雷家,這姻他聯了。
肖令宇覺得,未婚妻子的長相真是可以用“容顏靡麗”來形容,是那種讓人一看就聯想到船的尤物。遺憾的是,弱得跟姑娘一樣,這船沒法上。不過為了報答老師的救命之恩,這姻他聯了。
於是兩個看似和諧實則互不對付的人成了名義上的兩口子。
怎知數日後……
雷玨:你不是風流多情情人比猴子還要多嗎?!
肖令宇:你不是手無縛雞之力見血就要暈倒嗎?!媽的你這個騙子!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典型性營業 by 蕭二河
TAG:現代、娛樂圈、飯圈生態、中二少年攻、美顏盛世卻熱愛鍛鍊貧窮體弱受、偶像男團

文案:
因為急需用錢而成為偶像的沈夏年,由于面臨團內人氣墊底的危機,迫不得已塑造美艷陰柔人設,瘋狂倒貼團內C位袁望野,企圖上位,直到一次意外,袁望野無意中發現沈夏年努力想紅背後的無奈隱情……

袁望野x沈夏年
外冷內熱傲嬌攻X見錢眼開漂亮美人受
副CP是竹馬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帶球跑真刺激 by 吃瓜的瓜
TAG:穿書、現代、腦殘瑪莉蘇總裁文、「你吸引我的注意了」霸總攻、青春活潑萬人迷女裝受、最尾巴有生子

文案:
江黎穿成了總裁文裡假孕爭寵的惡毒女配。
原書中,原主不停作死搞事,想盡一切辦法拆散男女主,最後輸給了主角光環下場奇慘。
江黎看看自己平坦的小腹,決定珍愛生命,遠離男女主,趕緊收拾包袱跑路!
誰知道,男主居然辜負他的成全,放著女主不要跑來抓他!
封銘看著逃跑的小嬌妻,慍怒質問:“懷了我的孩子,還敢跑?”
江黎熟練地從衣服裡抽出假肚肚:“你的崽。”
封銘:“……”
他一把將想要溜走的某人拖回來,咬牙切齒:“小騙子,那就生一個真的!”
江黎急得扯開衣服,“其實我是男人!”
封銘的眸光發暗,“我說能生就能生!”
江黎:害怕QAQ. 身嬌體軟女裝受X霸道總裁悶騷攻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993691.jpg

我死對頭終於破產了 by 醬子貝
TAG:現代、甜寵文、富二代壞脾氣私生子受、富二代腹黑裝窮攻、雙向暗戀

文案:
紀燃從沒發現秦滿這麼不要臉。
昔日的死對頭、優等生,冷淡傲氣的高嶺之花,跟眼前這個賴著要他付資助費的真的是同一人嗎?
雖說秦家破產了,但秦滿可是同輩裡第一號人物,怎可能就這麼栽了?
也怪自己一時酒醉衝動,一見到人就丟出黑卡,豪氣地宣布要將人包下。
結果自己不僅人被吃了,車子給了,財產分了,連床也得讓一半,究竟誰才是金主啊?!

久別重逢,秦滿發現紀燃小學弟更可愛了!
雖然壞脾氣依舊,卻仍是一貫的嘴硬心軟,聽說他破產,又是丟卡給錢,又是給車給房。
如此心意,要包他他可是非常樂意,只要小學弟再把人和床也給了,要賣身不賣藝的他做什麼都好商量……
紀燃:「秦滿,你臉都不要了?」
秦滿:「我都破產了,還要那些虛的做什麼?」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繼續裝 by 匪夢
TAG:現代、重生、娛樂圈、甜寵文、傲嬌總裁攻、菁英能幹經紀人受、多CP、有肉

文案:
王瑋上輩子跟秦書來了一段互相不知道的暗戀,虐得對方死去活來,好歹是修成了正果。
這輩子說什麼也不能讓這口不對心的家夥給騙了。
秦書:呵,你就是我的玩具而已。(煙)
王瑋:裝,你繼續裝。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巫師 by 因倪
TAG:西幻、奇幻、穿越、重生、噩夢領主

文案:
本文應該叫《我家攻分裂成好幾個,身邊到處都是他》
“我的內臟老是喜歡亂跑。
心臟跑了,我會沒了感情;大腦跑了,我會沒了理智。真是傷腦筋。”
這是桑若夢中遇到的友人,本以為只是一個夢,沒想到有一天,夢變成了現實,
桑若被友人拉入了巫師世界,遇到了很多個花樣吸引他關注的大佬,疑似友人那些“亂跑”的內臟們……
攻們:你是愛我的心呢,肝呢,還是腎呢?
桑若:……
(西幻偏童話背景,分身情節,攻主體沉睡,器官人化到處亂跑,理所當然,都是一個人。)
&&&&&&
說明: 1本文是巫師流小說,巫師流網文開山作《巫師世界》, 作者靈感來源是巫師世界等一系列

文章標籤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