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黑鷺屍體宅配便 06
漫畫:山崎峰水
原作:大塚英志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由5名佛教大學的學生組成,專門跟屍體打交道的「黑鷺屍體宅配便」,成員都身懷特殊能力,能接受屍體所提出的各種怪異委託…這次他們又將面對什麼離奇的靈異事件?
而附在唐津九郎身後的幽靈又是誰?他與唐津之間的關係是……?
本集除收錄4篇本傳單元外,並加收兩篇外傳「松岡國男驅魔記」。

感想:
等了一年,第6集終於出了(我真是太感動了)

第6集還是好好看
明明就只是個普通的推理案件,但就是好好看
而且屍體都好噁心唷,大半夜看真的會越看越毛

最悲慘的是這集停在非常非常讓人心癢難耐的地方
我可不想再等一年才看到下一集啊QQ

下有劇情

第6集比較特別的是番外篇
番外篇也很好看,是講唐津身後那個附身幽靈的故事
沒想到那個幽靈是他不是她啊...
一知道他的性別我就不小心聯想到人鬼戀的糟糕腐物...我也真的滿糟糕的(摀臉)

不過不論那個幽靈的性別
我本來以為他是唐津的媽媽、阿嬤,或是上輩子的女人、過路不小心救的蛇妖之類的
反正就是喜歡唐津的某種生物
沒想到那幽靈以前居然是個天然道士啊
就不知道他跟唐津有果什麼糾葛,才會讓他這麼守著唐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