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抓鬼天狗幫 Tactics 01-05

漫畫:木下さくら/東山和子

出版社:東立

文案:
一之宮勘太郎,職業是降妖的法師,從小看得到所謂的妖怪,
為了保護自己的朋友-妖怪-不被鬼欺負,一直希望能找到傳說中最強的「食鬼天狗」,使自己變得更強更有能力。

感想:
(頭好暈)

我終於能夠明白為什麼這部同人作品會這麼多了
《Tactics》是完全為腐而腐的作品
主角一之宮勘太郎與食鬼天狗春華,兩個人不知道在曖昧個什麼勁
從初次見面就摟摟抱抱得整天黏在一起
告白(?)的次數更是多到連真正的BL漫畫都比不上

老實說,雖然勘太郎跟春華的互動曖昧到遠超過百目鬼與四月一日
我卻完全萌不起來
大概是因為我沒辦法認同勘太郎、春華之間的羈絆吧

目前看到第5集
春華的過去仍然是個謎
更別提勘太郎為什麼會對春華這麼執著的理由

如果沒辦法將勘太郎對春華的"愛"解釋清楚
那麼《Tactics》最基本的中心思想就會變得很空散
這樣即使角色魅力再多有趣
都沒辦法彌補內容不穩定的大BUG

再加上木下老師的分鏡真的是...很不怎麼樣...
他的漫畫都很難讓人看懂~"~
從頭到尾就一張臉在漂亮,骨架比例變型也不管
戰鬥畫面更是混得要命,常常用一張跨頁就解決了一場戰鬥

雖然我不要求有像JUMP的刺激鏡頭,但好歹也交待一下主角是怎麼做掉妖怪的嘛!

《Tactics》前2集真的很糟糕
要一直到新角色出來、反派份子出場後,故事才會開始有張力
等到會讓我覺得『阿,終於有點好看了』的時候,已經是第5集的事了QQ

不過木下老師的人物是真的很萌
加上內容非常腐
想看BL人妖戀的冒險漫畫的,這部的確有賣點
勘太郎的正太臉更是深得我心(堪太郎是攻!!因為春華太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